一步一步走上世界之巅 Smeb的封神路

时间:2016-10-07 15:06 作者:虫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emb职业三年一步一步封神之路。

2016年LCK夏季赛总决赛ROX力克KT拿下了冠军,也同时拿下了LCK第一张通向世界赛的门票,Smeb也当之无愧的获得了MVP,不得不说,ROX进入全球总决赛Smeb功不可没!同时,在全球总决赛的选手实力排名中Smeb超越Faker被官方评为世界第一选手。

卧薪尝胆

Smeb出道三年,同许多职业选手一样,刚刚选择的职业道路并不顺利,Smeb在2013年加入了第一支战队IM即现在的LONGZHU,他一心想要成为韩国最好的上单选手,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在IM的一年没有亮眼的表现,采访里他说自己在职业选手中默默无闻,他问Pray,然而Pray甚至都不知道他是谁。

没有成绩,也没有被人们记住,心灰意冷的Smeb选择努力去提升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只有不断提升自身实力,金子才会被人发掘!

初露锋芒

2014年11月14日,HUYA Tigers战队成立,Smeb终于有了自己的发挥空间。在2014年一场OGN常规赛上,Smeb亮出了一手瑞文,多次单杀Faker和piglet,一个人砍爆了STK,这场比赛之后,人们记住了这位凶悍但又细腻的疯狂上单选手。

但是韩国是一个天才选手聚集地,Smeb的亮眼表现也仅仅是让人们记住了他而已,当时横在他面前的还有Marin以及Looper两座大山,在这两座大山的光辉之下,Smeb显得有点暗淡。

111.png

2015年LCK春季赛,tigers在春季赛第6周他们仍以14胜2负的战绩傲视群雄,这也为他们赢得了3月份出征IEM 9的参赛资格。春季赛决赛,不敌SKT取得亚军。面对2015赛季如日中天的SKT,尽管有着出色的表现,失败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在IEM中,他们输给了当时LPL排名12位的WE战队,倍受打击,夏季赛中状态不在,就像2016年LCK夏季赛的SKT一般,靠着春季赛的精彩表现以积分第一闯进了2015年世界总决赛。然而仍然在决赛中不敌SKT取得亚军。

至此,Smeb终于露出锋芒,成为了全球顶级上单选手之一。

2016赛季开始,Marin出走LPL,Smeb逐渐称霸LCK。虽然春季赛中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然而剧本似乎早已经写好了,春季赛决赛又一次被STK斩于马下。ROX似乎被下了永远第二的魔咒。

重振雄风,大放异彩

似乎是上天给予他的机会,SKT终于在2016夏季在中迎来的队伍的低迷期,爆冷输给了垫底队伍Ever。这无疑是Tigers的机会也是Smeb的机会,随后Smeb力挽狂澜,成功打破了万年第二的魔咒,3-2打败KT艰难的拿下了夏季赛的冠军。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Smeb在此时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上单选手。

走出阴影,冲向巅峰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Smeb已经可以与巅峰时期的Marin以及Looper放在一起,ROX想要在总决赛中走得更远,Smeb是核心一环。但是,不得不说,SKT仍然是他们的阴影,虽然获得了LCK夏季赛冠军,但他们从未打败SKT这也是不可争辩的事实。

现在的Smeb只需要做两件事,打败SKT,拿到2016世界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Smeb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精彩表现吧。

相关阅读:第一上单Sem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