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莫变身小恶魔,6.21开启万圣节stlye

时间:2016-10-07 23:19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莫变身小恶魔,6.21开启万圣节stlye

英雄联盟皮肤控的玩家又有福利啦!

还沉迷在电玩组合中不能自拔的召唤师请暂停一下激动地心情,还在为美少女战队双眼冒桃心的召唤师们请擦一下嘴角的哈喇子,拳头爸爸现在又来掏空你们啦!在即将到来的6.21版本,热烈推出3款万圣节Style的新皮肤哟!不阴森!很喜庆!想知道都是谁吗?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了防止联盟的空虚,

为了守护峡谷的多彩!

贯彻爱与真实的游戏,

可爱又迷人的万圣节皮肤就要来临了!

万圣节!皮肤!

精彩的万圣节皮肤正在等着我们!

万圣节Style皮肤NO.1

图片4.png

图片5.png

猜到了吗?这一款提莫的新衣邪恶中带着俏皮,甚是符合它的本质呢!恶魔的小钢叉在手,看谁不爽就捅谁!嘿嘿嘿!

万圣节Style皮肤NO.2

图片6.png

图片7.png

小炮的皮肤逢年过节都是少不了的,可见约德尔人还是甚得拳头爸爸的欢心的!这次的小炮不驯龙啦,瞧,这次是遛猫,猫奴性质的召唤师们有兴趣加入吗?

图片8.png

万圣节Style皮肤NO.3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一如既往的炫酷堕落天使,装扮起来过个万圣节还是挺有那么回事儿的!瞧瞧莫甘娜这回程特效,感觉就是自带音效了:来,喝下这碗我精心熬制的青蛙汤~~~

图片11.png

结语

介绍完这次的万圣节Style的华丽服装,似乎有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有话要说呢!

图片12.png

对对对,就是咱们的不祥之刃!随着新皮肤的茁壮成长,貌似凯特琳娜被殴打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不过为了展示效果,不详还是忍忍吧~

相关阅读: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