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位英雄曝光!疑似雷电法师版亚索

时间:2017-10-07 13:06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在昨天疑似曝出了关于英雄联盟下一位新英雄的一些讯息,包括下一位英雄的设计师、定位以及特性等等消息,或将是下一个法师类亚索。

新英雄设计师——CertainlyT

a.jpg

在国外Reddit论坛的帖子当中,Riot的设计师正在回答玩家的问题,无疑中透露除了这样的讯息:

网友:“嘿,我再也不想看到像塔利亚这样高机动性,高伤害性、高安全性的中路法师了”

设计师:“那你可能要失望了”

网友:“好吧,那期待你的下一个法师英雄”

设计师:“抱歉我现在可忙了,下一个法师我可没空档去设计,它将会由CertainlyT操刀设计,所以你知道会是怎样的”

我们可以从中得到的咨询就是“一个叫CertainlyT的设计师将会操刀设计一个法师英雄,并且可能会具备高机动性,高伤害性,高安全性”如果他们将其透露出来了,这也就证明这件事情并不遥远。

CertainlyT到底是谁呢?这是一位Rioter,也就是拳头的设计师,他在此前设计过的英雄都非常不错,例如锤石、诺手、滑板鞋以及亚索,是的这位设计师就是亚索的创造者。

由他操刀设计的英雄通常都在发布后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或者这些英雄遭到很多玩家的讨厌,亚索跟滑板鞋是非常典型的例子,制造伤害高机动或很强收割能力,在刚发布不久这两个英雄几乎是中下的霸主,不断不断的削弱才有所好转。

新英雄定位——中路法师

a (1).jpg

从透露出来的讯息我们可以确认新英雄将会是一位法师,那么它的定位将会如何呢?

结合S7赛季发布的新英雄以及近期的重做列表来看,新英雄最大可能将会是一位中路法师。

a (2).jpg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过往发布英雄以及它们的对应位置。

奥恩——上单

凯隐——打野

霞&洛——下路

卡密尔——上单

翠神——打野

克烈——上单

在克烈之后就是一位中单英雄“岩雀”,很明显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拥有新的中单英雄了。

在重做列表当中,我们只计算那些视觉玩法大更新重做的英雄它们分别是打野寡妇,上单厄加特、中路加里奥、打野狼人、上单掘墓。

事实上整个赛季下来新英雄加上玩法视觉大更新的英雄中单英雄占据了比较少的比例,而新英雄从性质上来说属于法师,因此它极有可能是一个中单法师英雄。

新英雄特性——雷属性

在英雄联盟的法系英雄当中,其实很多英雄具备属性特点,包括**火冰光毒暗这一些属性

简单举例:

火男、火女——火系英雄,善于制造伤害,机动性较差

岩雀——土系英雄,控制地形善于控制

凯南——雷系英雄,远距离输出高机动性,能够制造AOE控制以及伤害。

丽桑卓、冰鸟——冰系英雄,善于制造减速以及控制

光辉、皎月——光系英雄,爆发伤害充足

辛德拉、小法——暗系英雄,输出范围大爆发伤害高,AOE控制但机动性差

其实仔细的观察每一个属性的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在前文透露出的新英雄很大可能是一个“高机动性、高伤害性、高安全性”的法师英雄,那么符合它的性质就是“雷电”

雷电属性英雄应该有出色的机动性,有护盾或有控制,并且可以制造大量AOE伤害,其他属性都难以符合这个需求,因此新英雄最大可能会是一位雷系法师。

a (3).jpg

配图为玩家在2016年年底在Facebook上发布的自制皮肤原画,拳头是一个会采纳玩家设计的公司,此前的“烬”就是玩家在一年前发布,然后拳头在一年后将其改进设计后重新发布,因此如果新英雄发布后跟这张图片大致差不多的话,也不要过多的惊讶。

这位玩家设计的这个雷系法师名字叫做“Rajin”,也许这就是召唤师第139位英雄的名字。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可能是S7赛季最后一位新英雄的咨询讯息,一位全系的雷电中路法师,他可能会拥有亚索一般的机动性,从背景故事来说也可能是一位神,以上大部分内容由消息源猜测,最终消息请以官方为准。

相关阅读:CertainlyT,S7赛季,法师,亚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