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第三日综述:RNG成功零封SSG

时间:2017-10-07 22:0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7日,S7世界赛小组赛

4.jpg

本日战况

10月7日,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比赛全部结束,本日三支出战的LPL本土队伍只有RNG力克强敌三星SSG战队拿下胜利,而WE和EDG战队则是分别败给TSM和C9战队。此时EDG已经三连败,出线机率已经十分渺茫。

9.jpg

TSM 1:0 WE

TSM和WE前期同样选择安稳发育,阵容成型后TSM抓住机会击杀WE队员,随即将大龙收入囊中,开始选择四一分带扩大优势,随着大师兄小炮装备的成型,TSM在团战中占得绝对的优势,小炮拿下三杀后结束比赛。

FW 0:1 MSF

MSF与FW前期并没有选择过多的纠缠,人头爆发很少。中期,MSF利用大龙逼迫FW开团,凭借大嘴的爆炸输出赢下团战顺势拿下大龙,抱团推掉了FW数座防御塔,拿下优势后再利用巨魔的分带完美压制闪电狼拿下比赛。

8.jpg

G2 1:0 FB

G2展露欧洲王者的实力完成了对FB的全面压制,无论是三路的对线,还是野区的入侵,G2都更胜一筹,没有给FB任何喘气的机会,势如破竹,无法阻挡,G2窒息般的运营拿下比赛。

SSG 0:1 RNG

三星选出较为后期的阵容并在比赛中想要托住节奏,但是RNG凭借着优秀的抓机会能力在中路完成包夹一举打来局面,并在之后中路皇子闪现eq挑起对方ad完成完美团战,一波带走对手。

7.jpg

SKT 1:0 AHQ

AHQ在前期一直保持优势,但是SKT选择避其锋芒不接团,一直在等待着队伍阵容成型的那一刻,

最后双方在远古龙处爆发团战,小花生争得远古龙,Bang的老鼠打出爆炸输出,斩获三杀,SKT打出零换五团灭AHQ,拿下三连胜。

C9 1:0 EDG

C9上中野的配合频繁针对Scout卢锡安,并以大木的慎在边路单带牵制EDG,慢慢的将优势扩大,虽然EDG多次选择主动开团,但是装备的差距导致输出不够败下阵来,C9稳稳的抱团推进,最终拿下比赛,EDG惨遭三连败。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