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塔姆首翻全场 KOO轻取CLG确定出线

时间:2015-10-08 21:09 作者:像王子啦飞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今天是由老牌战队CLG和KOO之间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今天是由老牌战队CLG和KOO之间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下面是BP情况,CLG一手拿了艾克,随后KOO战队选择了诺手和黄鸡,二CLG随后选择了小法师和剑姬让全场沸腾,KOO最后一位选择了机器人嘲讽下然后瞬间秒选蛤蟆。

2.40秒,剑姬和艾克中路gank,黄鸡面对3人利用右方草丛闪现逃脱。

3.43秒,诺手依靠蛤蟆的“吃”和减速诺手成功了拿到下路CLG大师兄小炮一血,后续蛤蟆再次利用自己的“吃”双杀下路。

6.25秒,沙皇和蜘蛛gank中路,这时艾克赶到丢些减速技能承受成吨的伤害后从而逃走,而小法师利用自己的E技能反杀了沙皇。

8.00秒,蛤蟆叠出三层被动晕了布隆,“吃”了布隆后吐在了女警的夹子上,蜘蛛女警赶到成功击杀。

9.06秒,KOO三人强行大龙,成功击杀本场第一条小龙。

10.30秒,艾克、布隆、小炮三人想秒蛤蟆,这时候KOO队友赶到,瞬间形成 4打5,蛤蟆1换4。

12.30秒,上路发生团战,小法师闪现晕3个,剑姬和小炮在后面输出,但是输出很物理,最后双方上单换上单。

14.20秒,蛤蟆带着AD开启大招,KOO队员感到,黄鸡爆发一套诺手收割,KOO金克斯阵亡。退了CLG中路2塔。

16.24秒,金克斯和蜘蛛顺利拿到了第二条小龙。

19.04秒,KOO金克斯诺手蜘蛛三人推倒了CLG上路2塔,这时候KOO的经济已经领先1W多。

20.06秒,CLG在大龙阴人,但是蹲到了蜘蛛,但是蜘蛛利用自己的“上吊”逃脱,而诺手此时进入战场,承受成吨的伤害。

20.49秒,KOO顺势拿了大龙。

21.48秒,KOO利用大龙集体推倒了CLG中路的水晶。

24.00秒,KOO大军从上方切入,推倒了上路水晶后,一波GG,恭喜KOO获得胜利,本次比赛蛤蟆打出节奏,黄鸡打出输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