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冲脸阵容完胜 PNG苦守50分钟惜败

时间:2015-10-08 22:53 作者:像王子啦飞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下面是PNG与闪电狼FW之间的较量。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下面是PNG与闪电狼FW之间的较量。

首先是BP情况

1.07,开局PNG以最快速度在自己红buff5人蹲,套路闪电狼,设计陷阱,但是没有成功,PNG采取换线。

4分钟,PNG4人在上路,闪电狼露露回家,PNG成功推倒闪电狼上路一塔,下路闪电狼推下路塔,而塔只有一丝血没有推倒。

5分钟,安妮与盲僧跃两塔追杀纳尔,而纳尔成功丝血逃脱,安妮被上路二塔击杀。

6分钟,PNG小炮顺利拿下下路一塔。

6.33分钟,PNG挖掘机在发条的配合下在闪电狼野区拿下了安妮一血。

7分钟,下路发生团战,闪电狼支援迅速,击杀了发条,在4人追击中PNG成功逃脱。

11.50 分钟,PNG小炮布隆在打小龙,同时挖掘机赶到成功了拿下第一条小龙。

14分钟,安妮闪现开团,大到了PNG1人,盲僧一脚定江山,亚索瞬间接了大招,发条瞬间死亡,布隆被亚索追杀致死。

16.30分钟,瞎子插眼回旋踢但是踢到了挖掘机,后续安妮没有更上,PNG挖掘机成功逃脱。

17.53分钟,PNG准备拿小龙,拿下第二条,小龙后团战开开启,闪电浪开团,秒死安妮,FW击杀发条与布隆。

22.40分钟,闪电狼安妮闪现大招,PNG小炮成功秒逃跑,成功秀了一波反射狐。

24分钟,PNG4人集体推中,闪电狼漏了一个空门。

24.20分钟,闪电狼强势秒龙,PNG大军押境,瞎子一个回旋踢,成功把变大突击纳尔T上墙,救死扶伤脚出现啦。

26.40分钟,挖掘机扛着塔,小炮利用强大的输出成功推了闪电狼下路二塔。

30分钟,PNG纳尔传送闪电狼后方,挖掘机强势切入,纳尔跳入其中,发条给布隆球,布隆大招,发条大招,安妮大招,各种AOE成功一换三。

31.19分钟,PNG拿下团战后打大龙,拿下了本场第一条大龙,而FW在下路拿下了小龙。

34分钟,安妮闪现大4人,但是输出不够,后续也没有更上,双方没有爆发团战。

36分钟,亚巴尔TP,瞎子T了纳尔,亚索大起PNG纳尔,想秒纳尔 但是纳尔成功大招,发条想大招,但是被风墙挡

38分钟了,闪电狼强势打小龙,PNG赶到,团战开启,纳尔饶后,金克斯爆炸输出,闪电狼1换2。

40分钟,闪电狼主动开团,瞎子开大,但是亚索没有秒纳尔,最后闪电狼被打退。

43分钟,瞎子R闪,想T发条,但是T了布隆,瞎子被PNG击杀,而PNG下路推了闪电狼下路。

45分钟,闪电狼强势秒龙,双方对峙,挖掘机想抢龙,失败了!!。挖掘机被击杀,纳尔在下路推了水晶,

46分钟,闪电狼拿下大龙,闪电狼5人强推中路,推了高地水晶,亚索越双塔一打3秒死1个,但是被击杀了,FW已经死了3人,这时候露露点着基地,但是基地还有4分之一的血,没有点掉。

49分钟,露露传送偷家,被击啥,PNG借着5人推中,速度太快了,先推了中路二塔,在中路水晶塔对峙,下路PNG兵推了高地塔。

51分钟,闪电狼拿了小龙,此时已经5龙,金克斯爆炸输出,拿下了4杀,一波获得了胜利。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