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弟打出统治级表现 EDG轻取INTZ

时间:2016-10-08 08: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C组EDG vs INTZ的比赛战报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C组EDG vs INTZ的比赛战报

1.jpg

开局雷克塞带领塔姆、辛德拉来到对方蓝BUFF处入侵,EDG拿到三BUFF开局,牛头被雷克塞拿到一血。前期拿到节奏后,EDG四人下路包抄打麻将,成功击杀下路双人组,开局仅6分钟EDG便拿到一血塔。随后双人路赶到上路,配合游走的辛德拉,成功击杀上单杰斯。EDG完全掌握前期节奏,并收入一条水龙。而后,面对INTZ双人路在上路发育的情况,EDG果然包夹,成功击杀牛头,并将峡谷先锋收下。女警配合牛头在上路强抓一波兰博,INTZ总算拿到一个人头。EDG下路开花,四人包夹下成功击杀杰斯。女警收红BUFF被EDG包夹,被烬成功击杀。EDG四人中路逼近,成功击杀牛头和蝎子,打出一波0换2。

2.jpg

EDG中路五人汇聚开团,成功打出一波0换4,辛德拉拿到四杀。随后一波交战中EDG打出0换3后立即辗转大龙,拿到大龙的同时成功击杀蝎子,EDG已经全面掌握场上局势,将优势转换为胜势。

3.jpg

带着大龙BUFF的EDG从下路推进直逼高地。INTZ众人且战且退,牛头率先倒下,女警和吸血鬼依次被击杀,随后一波推平基地水晶。恭喜EDG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INT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