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赛果:EDG艰难击败AHQ终出线

时间:2016-10-08 13: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C组AHQvs EDG的比赛战报

1.png

开局蜘蛛频繁Gank,并在下路配合塔姆拿到娜美的一血。EDG五人下路包抄塔下果断开团,互相抗塔中成功击杀下路双人组,打出一波0换2。但是随后卡牌飞大,成功秒杀奥拉夫。紧接着AHQ中野在野区被抓,EDG成功追击杀死蜘蛛和卡牌,随后顺势拿到一条火龙。EDG三人强势在下路推进企图推掉下路外塔,不料遭遇五人追击,下路双人组被击杀,下路外塔也被AHQ推掉。拉扯中经济差距一直在5K,AHQ磨掉EDG的五座塔,随后蜘蛛单杀希维尔,并拿到本场的首条大龙。不能忍的EDG在没有ADC的情况下强行开团,4打5的情况下,打出一波神奇的0换4!由此逆转战局,EDG顺势拿到一条水龙。

2.png

找回气势的EDG抱团推中成功击杀蜘蛛,随后推掉中路二塔。EDG企图开打大龙,这波团战拉扯中,希维尔拿到双杀,AHQ倒下三人后成功拿到大龙。随后带着大龙BUFF的EDG势不可挡,从中路突破,沉寂了一整场的波比正式觉醒,每一次大招都发挥重要作用,最后在这种套路下三路高地全破。EDG大龙逼团,再次击杀中野组合,一波推平基地。恭喜EDG小组出线!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ahq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