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欧洲之光:玄幻的手法写RYU复仇

时间:2016-10-08 18:05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2K晋级八强,看看玄幻小说会怎么说这段故事。

17858394a4c27d1e961bc89d19d5ad6edcc438e0.jpg

距离Ryu来到金城已经整整三年了,这座大陆里屈指可数的繁华大都却没有给予过他一点归属感。

201602125408_8394.png

三年前,年仅18岁的他带着一纸婚书来到这里,为了参加各大学院的招生,更为了和自己素未蒙面的未婚妻履行婚书中的誓言。然而,一切的一切给这位出身于边境山村的少年郎一个沉重的打击。他在婚书的这一头,曾经是村里被给予厚望的新星,虽然家道中落,自己却信心满满的翻山越岭来到金城参加学院考试。而婚书的另一头,他原想象的是将军府里的掌上千金,秀外闺中,温文尔雅,可是他大错特错。

wxid_6huy3zp055ib21_1475920417058_.png

李faker,金城四大将军飞虎李秉权之女,出生之时,天象异常,百鸟齐鸣,是世人所说的真凤之血。出生高贵的李faker,性情乖张,喜食春日第一采的花菜。在她尚未六岁时就已经能召唤瓦罗兰异兽,并且天赋异人,十五岁之时,已经打遍天下异人,人送外号“大魔王”。

100705zemp917xe5e76mhl.jpg

说起瓦罗兰异兽,在这个大陆上,弱肉强食,没有实力的人无法拥有更多的权利和财富。上古武神riot为了保护这个大陆的人类,与瓦罗兰大陆的神王签订协议,普通人六岁可以打通任督二脉尝试在星空中摸索,找到另一段的异兽与之签订协议,而异兽可以借宿在人的丹田为之所用。这是人类对抗妖族怪物唯一的手段,也是世间强者诞生的原因。

3519444_105704_4767.jpg

命运确实弄人,两年前ryu带着自己的向往来到金城,第一处去的场地便是将军府。他曾经想过自己未婚妻一万种样子,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被拒婚。

“一个等级不到三十级小子,有什么资格娶我?”李faker对他说的那句话在ryu心里迟迟不能忘怀。

“除非你赢我,不然你连进将军府的资格都没有。”听着李faker的挑衅,ryu想起在远方的乡亲,还有自己失踪多年的父母,自己一定要在金城干出一片天地。于是两个盛气凌人的少年在将军府的练兵场展开了对决。

bHbTUrbkkBzmddF.jpg

当他们召唤出瓦罗兰异兽时,整个将军府都惊呆了,两个“影流之主”!影流之主是瓦罗兰均衡教派的叛徒,是极其具有威胁的强者,影到之处,皆为暗影。同时降临在两位少年身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哼,没想到劫和你也签订了协议,真是让人失望。”李faker完全没有好眼色的看了看自己的劫,“不过就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实力。”说罢,李faker率先起势,一个忽如疾来的暗影向ryu飞去,ryu纵身一跃以更快的速度躲掉了这道暗影。暗影击入地面,原来是一记飞镖,硬生生刺入地面。将军府的地面,全部是大理石砌筑,一个十几岁的少女,能够随手将标刺入地面,本身实力定是可怕之际。看着这一记标,ryu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他在开始前便绷紧了自己的神经,躲过刚刚那一标算是非常地险了。“将自己置身空中,真是愚蠢之举”李faker踏步向前,劫的影子包裹住了她全身,“影奥义,鬼斩!”呼啸的风声带着李faker向前发起进攻,整个人速度快得像一柄刀刃,一柄黑色的刀刃,由于在空中,ryu无法动弹,在空中被黑色的剑刃刺穿。李faker看似轻松的落在地面,转眼看向此时应该在空中被击杀的ryu,却大惊失色:“奥义影分身?!”须臾间,空中的ryu化作一片黑色云雾,消失在空中。“请不要小看别人!”在李faker的后方传来了ryu的声音,此时的他已经和劫化作一体,漆黑的面具遮住了他原本清澈的眼睛。在一旁观看对决的李秉权看到他这番姿态,若有所思:“这小子已经学会了最终奥义,想必这一招便是……”“瞬狱影杀阵!!”ryu一字一字地吐出真诀奥义,这一招,他练了三年,这招一出,定分胜负。巨大的影子从天而降,落在了李faker的周围四处地方,以落点为中心在地上画出了四个圈,最大的阵法结印出现在李faker脚下,黑暗的火焰从脚下生气,仿佛要吞噬整座将军府。李faker被黑雾团团围住,却在这强大的威压之下不改面色。Ryu在结印之中来回穿梭,像鬼魅一般像李faker发起攻击,防守,反击,找到破绽反手,李faker的动作起承转合颇为流畅,虽已经化身鬼魅,但是ryu的攻击却是在李faker的防守下无一得手!“你以为你学会了瞬狱影杀阵就能掌握劫的全部?,可笑之极,现在是时候让你领教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压迫。”李faker忽然消失,ryu警惕的望向四周她可能出现的地方,而就在转头的一瞬间,李faker挥舞着巨大的黑色镰刀,从他身后刺下,疼痛感从伤处,蔓延至ryu心口,整个世界忽然一下化作黑白。没有一声挣扎的喊叫,ryu就倒在了血泊之中,他看不到的是,站在庭楼之上,李faker嘲笑的嘴角。

201602123363_3319.png

输给李faker之后,ryu大病一场,错失了那年的学院考核,他成为了整个金城的笑柄。

三年了,每每从梦中惊醒,ryu都觉得背后一阵刺痛,黑色的云雾如鬼魅一样占据了自己的内心。这三年,李faker成为了整个大陆的焦点,三年的学院战争,李faker除了闭关的一年,都是代表着SKT学院获得了最高的荣耀,而自己还是一无所得。

不过,这个噩梦应该有一个了结了。

f04d7ff40ad162d9db8e569317dfa9ec8b13cda6.jpg

三年里,ryu也没有颓废着,三年修行,让他也比以往更强大,而且他所处的学院有着诸多可以信赖的伙伴。H2K学院,曾经大陆耀眼的新星学院,凭借大师哥febiven的强大,在大陆颇有名声,随后大师哥离开学院,H2K一度落寞。背负着复兴学院和完成对自己的救赎,ryu重新参加了今年的学院战争。

在B组加赛打败来自东方的EDG学院之后,H2K学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意味着自己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那个凶猛的西伯利亚猛虎ANX。不过比起Ryu心中燃着的复仇之欲,猛虎在他心中只是拦路的小猫。至少要打进四强,他才有可能正面和李faker做较量。

“这一天,终于要来了,是吧?ZED.”Ryu望着战场里卫冕冠军李faker的铜像说道。

“是的,已经太久了。”ryu的影子里,露出了黑红色,劫的声音。

f3653bcff2b6398b48245cd5b6dba00a.jpg

相关阅读: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