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第四日前瞻:RNG收官将对战G2

时间:2017-10-08 09:1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8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

1.jpg

10月8日完整赛程

北京时间10月8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比赛中,B、C、D三个小组将先后完成小组赛首回合的最后一场比赛。B组方面,此前两战全胜的LZ将面对尚未取得积分的FNC;C组当中,前两场有着优秀表现的全华班RNG将迎来欧洲冠军G2的挑战;而在D组,WE将与老对手FW迎来再一次的会战。

10月8日比赛看点推荐

15:00 WE vs FW Condi战Karsa 野区博弈定乾坤

2017年以来,WE与FW在国际赛场上共有4次交手,前者取得3胜1负的战绩。而在本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WE目前暂取1分位列小组第二,FW则两战全败排名垫底——本场对阵,WE需要为出线资格而赢取胜利,另一边的FW则希望能够通过拿下WE来吹响自己绝地反击的号角。

2.jpg

Krasa希望能够战胜WE带队开启绝地反击

从小组赛阶段前两场的表现来看,WE与FW都相当依赖打野位在场上的发挥。其中的不同点在于,WE.Condi在整场比赛的全时期都能发挥出节奏带动、抢龙、开团等关键作用;而FW则极为需要个人风格凶悍的Karsa在比赛前期来帮助队伍抢下优势,只有在Karsa能够掌控野区主动权的情况下,FW的中野、辅野联动效果才能奏效。

3.jpg

WE需要为出现资格赢取与FW的关键战役

由此,本场对阵,Condi与Karsa的野区博弈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全场比赛的走势。而除了前期主动权的争夺,WE在后期团队运营方面也有着较强的综合实力。

18:00 FNC vs LZ “欧成”能否带队完成自我救赎

在看到SKT第一回合三场比赛中的表演之后,很多人都惊诧于卫冕冠军的强大。但事实上,在LCK赛区,LZ才是最强大的队伍——上个月他们刚刚从SKT手中夺下赛区冠军。而如今LZ也即将迎来他们首回合交锋的最后一个对手——还没拿到积分的FNC。

sOAZ在此前两场比赛中的场上数据实在让人心疼,祸不单行的是,他还要马上遇到Khan这样个人能力近乎无解的顶级上单选手。如果FNC希望能够从LZ身上拿下积分,那么集团队之力压制Khan,保护上单发育就将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

4.jpg

Rekkles仍然是帮助FNC锁定胜局的核心角色

与此同时,作为拥有丰富国际赛场经验的职业选手,“欧成”Rekkles仍然是帮助FNC锁定胜局的核心角色,面对全时期强势的LZ,FNC可以考虑选择一些机动性强大的中野、辅野组合,以及一些极具针对性的策略,来完成他们的自我救赎。

20:00 RNG vs G2 首回合收官战 全华班要拿三杠零!

在一个竞争压力相对较大的小组当中,此前两场比赛RNG已经拿到了2-0的“梦幻开局”,考虑到FB几乎很难拦住SSG的抢分步伐,因此本场状态正盛的RNG就需要拿下“欧皇”G2来巩固自己的优势地位,确保自己在首回合交锋结束后独居小组第一的位置。

5.jpg

RNG希望以全胜战绩结束首回合交锋

本场对阵,G2中路法王Perkz无疑将是RNG夺取三连胜路上的最大障碍,不过RNG的“李哥”Xiaohu也不是等闲之辈——在此前大振士气“零封SSG”的比赛当中,Mlxg+Xiaohu的中野组合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前中期压制力,在B/P阶段博弈中拿到顺手阵容之后,RNG的上中野就能够将线上优势最大化地体现出来。而Perkz一旦哑火,G2就很容易陷入中期的迷茫当中。首回合收官之战,全华班要拿三杠零!

6.jpg

状态火热的Xiaohu是RNG攻城拔寨的利器

在小组赛第四个比赛日中,此前积分领先的队伍需要竭力巩固自己的优势地位,而积分落后的队伍们则将迎来最后一搏,绝地反击的机会。谁能如愿以偿。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