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抗韩奇迹 血虐KOO获小组第一出线

时间:2015-10-09 02:10 作者:像王子啦飞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下面是KOO与FW闪电狼直接的较量。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下面是KOO与FW闪电狼直接的较量。

首先双排开局选择了真长对线。

4.40分钟,FW瞎子gank下路,接上锤石的灯笼,但是gank并没有成功。

5.50分钟,挖掘机后方绕入gank闪电狼露露,在顶起的瞬间,露露交出了闪现。

7分钟,FW盲僧偶遇诺手,妖姬赶上了,诺手闪现逃脱。

9.24分钟,KOO下路打出优势乘金克斯不在,推了FW下路一塔,同时上路金克斯配合露露盲僧拿下了诺克一血。

10.50分钟,KOO下路三人组拿下了本场第一条小龙。

12.47分钟,瞎子配合下路二人组拿下了KOO下路一塔,同时复仇之矛上路拿下了FW上路一塔。

14.41分钟,复仇之矛、凯南、挖掘机成功的耗死FW中路一塔。

15.36分钟,在FW的蓝buff发生团战,凯南开启大招,上路露露传送支援,复仇之矛击杀露露。

17分钟,FW击杀了小龙,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20.40分钟,凯南被抓,复仇之矛拉了凯南,但是把凯南丢人敌群,凯南阵亡,同时复仇之矛被妖姬单杀。

23分钟,KOO强势压制想找机会,发现推不了,一直利用沙兵消耗,同时转向小龙。

23.45分钟,KOO拿下小龙,FW开启团战,瞎子闪现T凯南大招。妖姬爆炸输出,成功击杀3人。

25.28分钟,KOO用了大部分技能想秒死锤石,锤石残血逃出,妖姬无限偷伤害,金克斯爆炸输出,成功完成1换5,同时拿下大龙!!!

27.40分钟,FW杀入上路,推下上路高地塔,势如破竹。

29.00分钟,妖姬在4人群中秒死了KOO的金克斯,同时上路水晶塔被闪现狼击破。

30.40分钟,诺手被秒死,妖姬闪现ER,秒死对面后排,1换3!!

33.27分钟,妖姬秒凯南,可惜露露交出大招,露露残血逃走。而下路超级兵已经拔掉了一颗门牙。

34.30分钟,团战开启,KOO3打5打出了高潮,沙皇爆炸输出,KOO打出了3换4。

36分钟,FW击杀了小龙,凯南被金克斯杀死,FW势如破竹,诺手绕后但是被秒,金克斯无限收割,恭喜闪电狼获得出线名额。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