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VN再现江湖输了 PNG完胜CLG战队

时间:2015-10-09 02:21 作者:像王子啦飞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下面是PNG对战CLG战队。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下面是PNG对战CLG战队。

CLG4人入侵PNG上路野区,开局上路两AD对线。

2.40分钟,CLG4人包上,VN拿下锤石一血,巴德被换,打成1换1。

5.15分钟,蜘蛛gank下路没晕到瑞文,瑞文可以反打,但是并没有选择。

6分钟,上路CLG大师兄VN被放养,1V2,由于对手德莱文,被压。

7分钟,PNG换路,ADC辅助从新回到了下路。

8.35分钟,德莱文下路推了下路一塔,拿过后9分钟配合打野拿到了第一条小龙。

9.17分钟,船长远程大招瑞文,PNG4人抓下路,成功击杀瑞文。

10分钟,瑞文传送上路,配合盲僧击杀PNG船长。

11.30分钟,瞎子入侵F4,脸看草丛,被锤石拉住,卡牌黄牌,瞎子被秒。

14.40分钟,CLG在莫甘娜瑞文配合击刀中路一塔。

15.23分钟,CLG维恩配合盲僧拿下了本场第一条小龙。

16.38分钟,卡牌开启大招,配合队友各种控击杀巴德,瑞文传送,逼出了PNG4个闪现。

18.31分钟,CLG莫甘娜卖萌,PNG中计,维恩和盲僧成功反蹲,拿下船长和卡牌人头。

22分钟,CLG小龙逼团,团战开启,巴德大到船长,莫甘娜被勾秒之,大师兄闪现被晕,CLG1换3。

23分钟,瑞文准备偷袭德莱文,卡牌开启大招,瑞文暴露,被击杀。

26分钟,CLG尝试打大龙,被PNG放弃大龙。

26分钟,巴德大到德莱文,想秒德莱文,可惜没秒到,船长大招开启,继续追击大师兄被击杀。

28.40分钟,4人野区击杀锤石,后传中路打团,卡牌黄牌顶住VN,VN被击杀,PNG势如破竹,1换5,同时PNG击杀大龙。

32.22分钟,PNG强行推入CLG中路高地塔,卡牌晕上VN,VN秒解,但是还是被秒,CLG完成1换3,恭喜CLG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