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砸出出线名额!波比战略助EDG获得胜利

时间:2016-10-09 09:26 作者:风兮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EDG vs AHQ的比赛中,这场小组出线生死战上,EDG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波比作为本方首选,完全不怕被针对。在比赛中,Mouse的波比无人照顾,一直抗压发育,在比赛的前二十分钟都无所作为。但是在比赛中后期,Mouse用波比的特性为队伍完成了一次次的战略型调整——以多打少。并且多次闪E中关键人物,赢下重要团战并取得最后胜利!

不像其他carry型上单,波比需要的不是特别繁琐的操作,只需要细腻的心思以及把握时机。所以,波比在任何心思细腻的人手上,都能在关键时候发挥出重要作用——优势能帮助Carry队伍,劣势能抗压提供战略帮助。

赛事回顾

首先是在BP上,波比完全可以一手先选,不用担心被针对。因为波比又不是要跟你在线上打出优势之类的,哪怕被纳尔针对,在线上不好受,但也不会轻易被Gank击杀,抗压能力极强!

846_161008154932_2.jpg

也已经说过,波比最重要的还是在团战为队友提供的帮助上。看下面的GIF图:面对侧翼骚扰的蜘蛛,波比直接E撞墙眩晕,然后配合队友的控制输出,让蜘蛛直接控制到死。接下来面对敌方四人,可以顺利收下防御塔以及野区视野。

超远距离的E技能撞墙眩晕是抓机会能力特别强的一个技能,一旦在关键节点做好,那么就能对敌人造成毁灭型的打击!

846_161008155334_1.gif

当然,在后面慢慢翻盘的过程中,EDG方的经济还是弱后的,最为关键的一波团来了!

846_161008155450_1.gif

EDG佯装要强秒大龙,实则逼迫AHQ打团。

波比战略型的意图出现:蓄满力的大招直接击飞敌方的一个前排肉盾,给己方一个短暂的5打4局面。抓住这个机会,闪现调整位置,接E将敌方又一个关键人物蜘蛛撞在墙上,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此时从整体战略来看,AHQ的蜘蛛被秒、卡牌在侧翼找不到机会、蛤蟆被击飞正在赶回来的路上、大纳尔一个人苦苦定着五个人的输出、金克丝一人在拉开距离的同时输出。而EDG五人气势汹汹的抱成团给予纳尔和金克丝最后的打击,逼迫卡牌、塔姆不得不用出闪现进入战场,然后送死……

在这里就能看出波比的关键性:开团时瞬间击飞至少一人,给予队伍暂时的五打四时间,然后E撞墙配合队友快速击杀一人,在这个时候就是五打三!然后分点逐个击破,赢下团战。

846_161008154932_3.jpg

赛事总结:虽然这场比赛完全靠着吸血鬼的Carry能力以及轮子妈的输出,但是波比的战略性在关键团战中的作用无可替代!

天赋符文

846_161008154932_4.jpg

846_161008154932_5.jpg

技能加点

846_161008160143_1.jpg

主Q辅E、3级时一点W,有R升R。

波比玩法介绍发育对线期

846_161008154932_7.jpg

波比的被动使他的普攻每隔一段时间获得一次400射程附带10×等级额外魔法伤害。捡起圆盾后获得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护盾。

因为手短,所以前期波比对线能力不强,很容易被敌人消耗,而被动的存在能缓解一下波比的对线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波比在被动冷却完成的情况下,攻击距离增加到远程的范围,但是此次攻击还是属于近战攻击的范畴,所以可以完美触发如:九头蛇、冰拳以及天赋不灭之握等效果。

Q技能是百分比伤害,即使有两段伤害,但是在不做输出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单靠一次Q来清兵。或者冰拳、或者九头蛇、或者日炎……不做一些AOE输出装备的话,波比的清兵能力实在不强。不过一个Q可以将小兵们打残,推线单带还是可以的。

团战期

846_161008160009_1.jpg

波比的R是一个战术性技能。引导最多4秒,自身减速15%,将敌人击飞向自家泉水的方向,蓄力越久,击飞距离越远。关于R的应用大体分为以下几种思路:

1.秒R 使敌人原地击飞,打出伤害,并且使支援过来的队友能跟上进行输出;

2.R敌方C位,将其击退。当敌方突进英雄进入我方阵形中的时候,可以选择将敌方后排击退使其不能跟上输出,最后对敌方前排进行关门捉贼;

3.R敌方突进英雄将其击退。当敌方坦克英雄冲进来搅乱我方阵形时,可以将其击退,让我方后排C位可以重新调整阵形进行一波反打。

同时,调整位置用E技能也是很关键的。在团战击飞完敌人后,将敌方关键人物撞强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以多打少的时间有限,所以哪怕用闪现完成E墙击杀也是在所不惜的!

波比最重要的还是抓时机能力,所以使用她的时候,一定要很仔细的观察团战!

相关阅读:edg,s6,波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