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带RNG挺进S6八强 昔日直播糗照流出

时间:2016-10-09 13:23 作者:全民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赛场上叱咤风云的UZI,你绝对想象不到平时在全民TV直播时简直逗比附体,各种搞笑卖萌的照片绝对颠覆你的三观。

在刚刚结束的S6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绝世好奶UZI率领的RNG战队击败了由Doublelift领衔的北美**TSM战队,RNG战队成功晋级八强。绝境之后必有爆发,悬崖边绝处逢生狗哥发威最终出线。同时有一个爆炸的数据值得庆祝,狗哥目前击杀数已达195,成功登顶S赛总击杀榜,狗哥这波有点凶。看赛场上叱咤风云的UZI,你绝对想象不到平时在全民TV直播时简直逗比附体,各种搞笑卖萌的照片绝对颠覆你的三观。

图片1.jpg

当看到UZI穿上这件熊猫装的时候,小编体内的灵魂画师就不由自主分裂出来了,加上耳朵和黑眼圈之后才更迷人,这种画风和小狗的气质才绝配!如此可爱的熊猫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狗。

图片2.jpg

图片3.gif

还记得UZI的箭嘛?看得小编我射射发抖,活脱脱一个空R大神。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要不是被轮子妈的E挡住,宝宝早射中他了。

图片4.jpg

图片5.gif

UZI在直播中,简直一个行走的表情包,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如同表情包一样有魔性。看UZI这个迷之动作,难道是英雄联盟里的大龙跑出来要吃掉你了?究竟是打的多凶,竟然惹的大龙如此生气。

图片6.jpg

图片7.gif

直播中的UZI总是会做一些呆萌搞笑的动作,有时候因为队友不给力,有时候吐槽对面太凶猛,有时候会很认真的思考战术。呆萌的UZI遇上表情包,快要被玩坏了,不能因为我超级可爱就欺负我呀!

图片8.jpg

图片9.gif

平日里逗趣搞笑的UZI,在世界赛场却如狂狗如鱼得水,从S3到S6总是能给粉丝们惊喜,一次次绝境处爆发,再一次祝贺UZI和RNG取得好成绩,继续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感谢UZI带给我们的精彩比赛!

相关阅读:UZI,RNG,S6八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