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Uzi力挽狂澜 本土选手成RNG救世主

时间:2016-10-09 15:30 作者:Koo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RNG的比赛十分惊险,在先败两场的情况下终于在生死局中战胜了TSM,而在这场比赛中来自Uzi和另外两位本土选手的惊艳表现成为了帮助RNG跻身八强的关键。

在S6这两天的比赛可谓是让不少LPL的观众的心情如同坐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EDG昨天在最后一场与AHQ的较量中胜出获得出线权。今天RNG的比赛同样十分惊险,在先败两场的情况下终于在生死局中战胜了TSM,而在这场比赛中来自Uzi和另外两位本土选手的惊艳表现成为了帮助RNG跻身八强的关键。

绝境Uzi大发神威

顺风Deft、逆风Imp、绝境Uzi,在今天RNG与TSM决定出线权的生死之战中,Uzi为我们证实了这句话的正确性。46%的输出占比,高达4W5的全场最高输出以及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足以证明他作为顶尖AD的实力。

255157.jpg

三杀开始四杀结尾,10-2的战绩带领队伍在绝境中击败TSM跻身八强。固然队友的贡献不可抹去,可Uzi自身的个人能力也是帮助RNG在前期能够取得更大优势的原因。

在下路一开始的三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红色方下路三角草丛中Uzi闲庭信步一记Q在人群中击杀了布隆,如果这个时候EZ的Q没有击杀布隆,也就没有后面那一波越塔追击并拿下足足三个人头的开局优势。后面在塔下的卢锡安也是被Uzi一记QA所击杀,否则Uzi这一波或许也仅仅只能收获两个人头。

255159.jpg

平心而论那一波Uzi的完美处理让RNG将优势得以扩大,下路打出优势从而解放Mata游走进一步滚起雪球。下路在取得优势后没有给予大师兄翻身的机会,一步步从对线到团战将大师兄死死的压制住。

丧失了AD在团战中输出的TSM,团战溃败是可以预见的。Uzi本身提供的爆炸输出是RNG全程压制TSM并取胜的关键原因之一,但RNG另外两名本土选手在这一场同样出色的表现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土选手拯救RNG

在RNG第一轮小组赛结束后所有人对他们的评价都是夸赞上下两路,而中野两名国产选手由于不太稳定的发挥被认为是RNG未来的隐患。

在今天前两场与SPY和SSG的较量当中确实印证了赛前的评论和预测,可最后一场生死战这两名世界总决赛的新人却完成了自己对于整支队伍的救赎。

255150.jpg

先说打野的Mlxg,这名选手的表现一直以来都是RNG能否获胜的关键所在,在联赛中只要香锅顺风的局基本上RNG能够一路碾压取得比赛的胜利。相反,一旦香锅节奏被断或者自身状态不佳,那RNG的前期节奏就陷入断档,没有人能够弥补香锅在RNG这支队伍当中的空缺和作用。

不过好在今天的生死对决中香锅找回了自己,蜘蛛前期对于对方野区的入侵和压制让我们找回了昔日LPL的最强野区肉食者的影子,和龙王的联动也帮助下路建立优势并一步步获得比赛的胜利。

255149.jpg

其次小虎在这届S6上表现平平,与MSI那时的他相比如今他的英雄池是一个问题。在沙皇和妖姬被版本淘汰后似乎他一时之间三板斧少了两板斧,唯一所能做的就是尽量避免成为团队的拖累。

不过今天他拿出来的龙王给LPL的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对线和打团方面被Bjergsen所压制,可支援、游走方面依靠着龙王的特性还是起到了自己的作用。两名本土选手也在最终完成了自己的救赎,可迎接他们的还有未来更艰难的挑战,在短暂的休整期希望他们能够做出调整。

前路艰险仍需自省

RNG今天三名本土选手的表现终于达到了一个正常水准,三人之间的优异发挥和联动直接帮助RNG一举奠定胜势,击败TSM跻身八强的行列当中。

不过在第二轮的小组赛他们依旧暴露出了许多问题,有些是积存已久的顽疾,有些则是刚刚暴露出来的可能成为的隐患。

255153.jpg

此前一直被认为是RNG队内最稳定也最Carry的两名韩国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陷入了全程哑火的尴尬境地。Looper两场波比屡屡被对手所压制,Mata的技能释放和走位上也失误百出,自身所擅长的游走、支援也没有打出效果。

另外中路小虎急需找寻一个能够达到大赛强度的英雄,在丧失了沙皇和妖姬这两个自己最为擅长的中单英雄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每况愈下。

255141.jpg

如果仅凭着目前所使用的那些英雄,从近期几场表现来看还是难以承担Carry队伍的重担。而且似乎是由于初次打入世界总决赛,心态过于紧张也是对于小虎一个比较严重的影响,这里也只能希望小虎自己能够做出改变吧。

结语

BO5的八强淘汰赛相比小组赛又是完全不同的激烈对抗,小组赛的BO1更考验的是队伍的适应能力与基本功,而BO5则真正要全面的开始衡量每支队伍的硬实力、韧性与稳定性。

在这方面韩国队伍一向是佼佼者。LPL的队伍在小组赛整体发挥不佳的状况下,希望能够在短暂的休整期里做出改变为LPL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相关阅读:LPL,Uzi,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