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采访:我们一定会在下周复仇TSM

时间:2017-10-09 11:1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8日,WE赛后采访

1.jpg

Q:WE在上路的那一波团战打得比较混乱,当时队内沟通出了什么状况?

957:当时TP情况没有确认好,队内沟通出现了一些问题,就导致了那一波的失利。

Q:经历了那一波团战你们进行了什么样的调整?

957:那波团战虽然亏了一些,但我们阵容好,还是能打回来的。

Q:上路有一波你的兰博面对残血四人,当时有没有想过能把这四个人全收了?

957:想收肯定是想收的,原本以为能收两个,没想到只收了一个。

Q:今天你们选了加里奥,加里奥在辅助、中路、上路这三个位置都出现过,你觉得这个英雄在哪个位置上是最优秀的选择呢?

957:这个英雄最优秀的地方是可以摇摆嘛,他几个位置都能打,天敌也比较少,这是他的优点。

Q:你曾说过WE的上限很高,但不是太稳定,你觉得WE今天的状态怎么样?第一轮打完之后你觉得你们整体的状态怎么样?

957:今天除了上路那一波失误意外打得还是挺好的,第一轮的状态还行吧,丢了一分还是挺可惜的。

Q:第二轮你们还要再次面对TSM,TSM也算是你们在这个组最大的对手,下一次对阵TSM需要注意什么?

957:尽量在BP上做一些针对吧。

Q:上一次对阵TSM的时候,比尔森对你有一次单杀,第二轮面对他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要单杀他一次?

xiye:那是一个严重的失误,下一次有机会的话希望单杀比尔森一次。

Q:今天WE选出了中单坦克上单输出这样的阵容,相比于其他队伍选出中单输出上单坦克的阵容,两个体系有什么优劣?

xiye:不同的地方是当我在中路拿到加里奥,当我拿到主动权的时候,我可以帮上下路打出优势,如果是上路拿到坦克的话,如果他有优势,没办法帮中下路打出更大的优势。

Q:你觉得当前版本世界赛最强的AD英雄是哪个英雄?

xiye:卡莉斯塔

2.jpg

Q:当你选到加里奥中单的时候,会不会有一种定海神针的感觉?因为这个英雄是你比较擅长的,加里奥体系也是WE比较擅长的体系。

xiye:我们一开始选到加里奥是一个摇摆位,因为我们上单也可以用,而且是为了封锁对面选出皇子加里奥的体系,后面确定加里奥中单觉得我们是可以赢下比赛的,我们阵容挺好的。

Q:如果你再一次面对比尔森会不会改变对线的风格?

xiye:上一次他选出了飞机,打得比较偏发育,对线时我没有给他太多压力,后面一波失误被他单杀了,被他抓到机会了。下一次还是那样,希望找个机会把他单杀了。

Q:明天开始会有几天的休息期,你们有什么打算,会训练还是会休息一下?

xiye:可能会放一天晚上的假,出去吃个夜宵什么的。

Q:有什么想对现场热情的粉丝们说的?

xiye:特别谢谢现场的粉丝过来给我们加油,因为我们是主场,我们感受到粉丝们给我们带来的主场优势了,而且他们也很辛苦,特别谢谢他们。

相关阅读:s7,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