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赛后采访:我们能够赢下WE和TSM

时间:2017-10-09 11:1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8日,MSF赛后采访

1.jpg

Q:这一场比赛赢了对于你们来说是不是可以说EU>NA?

Hans sama:我觉得通过一场比赛不能说明EU>NA,尤其还是BO1的比赛,小组中大家实力是比较相等的。

Q:你们的队伍状态越来越好了,你们做了哪些调整?

Hans sama:我们也没有做过多的调整,但我们在BP上多下了一番功夫,第一天我们在阵容选择上有些许问题,我个人有许多失误,我们的队伍也有很多失误,所以被WE战胜了。接下来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今天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Q:请你评价一下今天TSM大师兄的发挥,请你用大师兄的方式来对大师兄说一段话。

Hans sama:我觉得大师兄这个选手是很强的,我觉得他在出装上不是很理想,我做得他可以做得更好。

Q:D组现在是三个2-1,但只能有两个出线队伍,下一轮你们觉得是从TSM手中抢下这一票还是从WE手中抢下这一票更容易一些?

Hans sama:WE是一支挺强的队伍,但我觉得我们之所以会输给WE,是因为我们失误很多,而不是WE在某方面做得特别好,如果再一次和WE交手我们还是有机会赢下比赛的。

TSM的话,根据刚刚这一局来看,我们阵容是很相似的,哪支队伍都有可能赢下比赛。当然WE和TSM也有机会赢下我们。这毕竟是我们第一次来到全球总决赛,所以我不想把话说的太死。

Q:不训练的时候,闲下来你会做什么来放松?

Hans sama:我会画漫画,也会看很多漫画,除此之外,我会上网看别人怎么画漫画,来提高自己的画画水平。

相关阅读:s7,msf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