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赛后采访:RNG和SKT的下路最具威胁

时间:2017-10-09 11:1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8日,Longzhu赛后采访

1`.jpg

Q:今天队伍选出上单狗头,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Pray:因为在LCK赛区有过使用狗头打大树的情况,感觉还不错,所以今天就选出来了。

Q:Pray被玩家们称为“鼠王”,请Pray说说这个版本的老鼠吧。

Pray:老鼠这个英雄在线上是打不出优势的,所以要在对线上撑住发育,在团战之中抓住机会输出。

Q:刚才那场比赛为什么会结束的那么快?

Pray:我们一直认为在拿到优势之后要迅速地滚起雪球就行了。

Q:很多选手在采访之中说这个版本是ADC的版本,Pray怎么看?

Pray:这个版本确实是AD的版本。不过还是需要上路的队友给AD创造机会,同时还需要其他队友帮助AD度过前期。

Q:作为非常富有经验的队员,Pray和Gorilla有没有给到其他三位参加世界赛的新人一些经验?

Pray:其他三位选手都是非常强的选手,所以没有太多需要告诉的,至于团战的配合方面,他们三个都是非常聪明的选手,所以只要说一次就能够理解了。

Q:评价一下对手AD?

Pray:因为今年的世界赛交手不多,所以不太好评价,但是两年前的Rekkles确实很强。

Q:在其他几个组之中,Longzhu认为的最强非韩战队是哪些?

Pray:分别是RNG和WE,以及AHQ。

Q:目前EDG的战绩不好,作为和Meiko关系不错的选手,Pray有什么想对Meiko说的?

Pray:首先和Meiko的关系还可以,因为EDG的教练是之前Rox Tigers的教练,所以希望能够把之后的比赛打好,进入八强。

Q:能否说说对自己有威胁的下路组合?

Pray:因为没有和别的队伍交手,所以预想中应该是RNG和SKT的下路组合。

Q:之前在ROX的时候,你们多次谈到ROX的成功建立在团队氛围上,所以现在Longzhu的成功是否也是如此?

Gorilla:确实是这么觉得的。我和Pray其实不是太喜欢严肃的训练环境,比较喜欢像朋友一样。

Q:有什么想对中国粉丝说的?

Gorilla:很惊讶这么多粉丝来支持我们,还给我们送吃的,希望在武汉、广州、上海和北京都能见到这么多的粉丝。

相关阅读:s7,l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