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赛场上的奇兵:前排克星巨魔之王崛起

时间:2017-10-09 14:41 作者:若希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有一个上单英雄突然崛起,并且刚一登场就取得了上佳的效果,其作为上单的综合能力极强,并且对版本最为强势的坦克英雄有着极大的克制作用,不仅适合职业赛场,也同样适用于路人Rank局。

S7赛场奇兵:巨魔

在10月7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巨魔这个上单首次亮相,由欧洲MSF战队的上单Alphari使用,之后马上进行的C组的一场比赛中,G2上单现学现卖,同样拿出了巨魔,这两场比赛巨魔的胜率为100%。

a.jpg

巨魔作为红色方第五手Counter位出现,其针对的对象就是FW战队的上野双坦克。

对线表现

而两场巨魔登板的比赛,其对线的英雄都是大虫子,单纯从对线的角度上看巨魔与大虫子在首次上线之后的对线能力是五五开的,大虫子反而要占据一定的推线优势。

a (1).jpg

但是在巨魔出到提亚马特之后,情况马上就发生了转变,巨魔开始掌控推线权,威胁防御塔血量,G2的Expect在中路Perkz一波开车帮助下拿到一血,此时防御塔的血量有3/4,而巨魔的装备是提亚马特加上萃取。

结果令人意想不到,Expect在大虫子回防期间直接一波单人拆掉了一血塔,单拿650,掌控比赛节奏。

由此可见,巨魔作为一个上单,其对于防御塔的威胁远大于其他英雄。

团战表现

度过了对线之后,巨魔作为一个单带点给予对手兵线和防御塔压力,之后参团的表现同样让人惊喜。

a (2).gif

a (3).gif

一波比较能够说明问题的团战中,团战开启,巨魔直接一个RE针对敌方前排,在R疯狂削弱对方抗性的同时,己方队友快速地完成了对于团战前排的秒杀——我们都知道,一个前排对于团队的帮助有多大,前排如果到底,那么团战的结果必然呈现一个兵败如山倒的结局。

全能型上单巨魔

巨魔作为一个久未登场的上单英雄,其在坦克版本中已经有了足够的强度可以登场,这个英雄的定位其实是一个全能型上单,他的各方面能力都极为突出。

a (4).jpg

1. 强大的对线发育能力

首先,巨魔拥有超强的个人发育能力,虽然对线能力并不非常突出,但是其被动提供的续航能力和在出到提亚马特之后的推线和发育能力都非常强大,并且这个英雄在熟练度高的选手使用下拥有极高的上限。

2. 强大的单带牵扯能力

正常发育下的巨魔能够在对线期结束后完全接管单人线的推线主动权,在打架上完胜坦克和大多数的战士英雄,持续输出强,逃生能力强,非常适合擅长41战术的战队。

a (5).jpg

符文标配,精华攻速符印成长生命

3. 版本最强的坦克克星

正常来说,一个英雄如果拥有S级别的单带能力,那么他的打团能力一定不会超过A级,但是巨魔不同,这个英雄在团战发挥的空间极大,首先他的大招能够减少敌方前排抗性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双抗,其次,他的E技能能够完美限制敌方C位的输出,这个英雄使用的好坏全看E技能的使用,一个E技能就能起到改变整场战局的作用。

a (6).jpg

天赋12-0-18点法,不灭之握

在S7世界赛的7.19版本中,我们最常见到的局面上每个队伍都有双前排坦克撑腰,后期团战在陷入难分难解的僵局之下,最终胜负只看谁的前排先倒,而巨魔正是有着这样的能力,可以让敌方的前排在短时间内快速倒地,从而获得团战的胜利。

因此,巨魔能够上场的最大原因或说巨魔在当前版本的最大优点就是一手大招。

路人局打法分析

路人局的巨魔是一个很好的上单位上分英雄选择。

1. 技能加点

a (7).jpg

技能加点方面选择主Q副E,有大点大。

2. 玩法技巧

巨魔的对线综合能力很强,1级对拼能力很强,出门装一般选择多兰盾一血,上线一级根据敌我对线能力情况选择是否要以Q技能打压制和抢2,如果能够抢2,通过一个W技能可以追砍半条血量,所以上线的处理会很重要。

等级高了之后的对线注意巨魔的英雄特点,这个英雄是存在着技能空档期的,有W的巨魔对拼不虚,没有W要避免对拼,同时要记得做好视野,另外,前面说过,看一个巨魔是否优秀要看他的E放得好不好,E技能可以帮你后撤、留人或配合打野。

a (8).jpg

在有了提亚马特之后,以推线为主,推线过后进行游走吃野怪或者支援没有闪现的中路敌人,对线有优势可以入侵野区反野。

6级之前你的TP全用来发育,6级之后才有TP帮助下路的资本。

极尽所能地威胁对手的防御塔,进入中期后发挥单带和兵线优势,兵线牵扯加上支援中路,巨魔先手控制不稳定,最好队友能够有很好的先手,没机会的话就继续发育,巨魔是一个对发育要求很高的英雄,要确保自己有大量的补刀发育。

后期团战注意RE的施放时机,用来卡前排减抗性快速秒杀或者用来卡对面AD输出,自己的任务主要充当前排和残局收割。

3. 出装思路

a (9).jpg

巨魔的核心装备贪欲九头蛇+振奋+冰心,特殊情况振奋换成适应性头盔,冰心换荆棘,后面的出装可以灵活选择,保ADC可以出骑士,继续提升厚度可以出石板甲。

结语

自从巨魔的Q技能改回可以咬塔之后,这个英雄的强度就已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虽然没有之前那么无脑,但也是一个版本强势的上单选择,尤其是在如今坦克肆虐的7.19版本,这个英雄就更是一个值得各支战队和路人局玩家去考虑的选择了。

相关阅读:S7总决赛,上单,RANK,坦克,巨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