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胜利差一点距离 IM遗憾告负送SKT出线

时间:2016-10-10 08: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B组SKT vs IM的比赛战报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B组SKT vs IM的比赛战报

SKT IM

开局不久,Faker就用两波肉身勾引,伙同打野连续击杀了蛇女两次。不过IM在上路打出的一波1换2让双方依旧是处于五五开的局面。而SKT依靠杰斯的传送是顺利拿下了螳螂的人头和一条火龙。但在收获第二条小龙后的一波中路推进中,是被IM强势反击打出一波1换3,将双方差距再度逼近。

SKT IM

在一番拉锯战之后,SKT压低了IM全队血量选择开大龙。螳螂在完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强行抢下了大龙,完成续命!这一波,Avoidless简直神了!但由于Blank的坦度相当足,IM在之后的几波团战中依旧是处于劣势的一方。

SKT IM

远古龙处,Avoidless的奇迹没有再度发生。SKT拿下远古龙BUFF后,一波反打是直接打出了2换4,将双方的经济差距扩大到了一万。最后,SKT稳稳拿下第二条大龙,凭借己方强大的Poke能力和大龙对小兵的加成,攻破IM下路高地后,一波结束了这场比赛。那么恭喜SKT,收获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im,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