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全球总决赛以近200杀登顶击杀榜首

时间:2016-10-10 15:0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RNG的Uzi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总击杀数已接近200,高居击杀榜首。

在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之前,Uzi被记录在案的击杀数为161杀,小组赛中增加了34杀。至此,超过了OG的xPeke(194杀)位于总击杀数的榜首。

2013年,Uzi第一次参加全球总决赛,在与OMG、FNC以及与SKT T1的**赛中,总计拿到49杀。2014年总共出场了20场比赛,用小炮、卢锡安、女警等英雄拿到了112杀也帮助队伍登上了亚军的位置。

成功晋级到本次全球总决赛8强的Uzi,将会率先打破全球总决赛200杀的记录。

另一方面,处于全球总决赛击杀数第二的选手为xPeke,LGD的Imp以191杀位于第三。

相关阅读:RNG,uzi,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