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战队谢幕演出:imp疯狂carry秀

时间:2015-10-11 01: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8日小组赛第6场,LGG VS TSM战报。

LGD的阵容为:上单诺手,中单妖姬,打野蜘蛛,AD VN,辅助塔姆。 TSM的阵容为:上单纳尔,中单冰女,打野酒桶,AD金克丝,辅助锤石。

1

2分钟 IMP吃掉了下路野区的小石头人。

1

2分钟 LGD中路妖姬被压线。

3分钟 TSM对线到一半选择换路。

5分钟 LGD的塔姆野区被酒桶追击,但随后LGD队友集体赶到,双方爆发团战,但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双方经济持平,零人头零小龙。

1

6分钟 LGD妖姬中路疯狂秀操作,冰女被耗血回家。

1

7分钟 双方换掉上下路的一塔。

9分钟 拆掉塔的瞬间,LGD的VN直接开大打纳尔,蜘蛛绕后包抄,下路二塔处蜘蛛拿下一血。

1

11分钟 下路爆发一波小团战,LGD的蜘蛛率先击杀锤石,随后金克丝击杀了塔姆但被VN收下人头。

11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各拆一座防御塔,零小龙,人头比为3:1。

1

12分钟 LGD中路拆一塔,一波完美的连招加上VN的钉墙,VN成功击杀了酒桶。

1

14分钟 TSM拿下了本场的第一条小龙。

1

14分钟 LGD在野区一波谜之4打5,被TSM打出一波0换3。

随后TSM的金克丝拆掉中路一塔,诺手也换掉了上路一塔。

1

14分钟 金克丝中路吃兵,LGD的妖姬直接闪现一套带走金克丝。

1

LGD塔姆开大诺手传送下路包抄TSM,蜘蛛和妖姬各拿一个人头。

目前LGD经济领先2K,双方各拆3座防御塔,TSM击杀一条小龙,人头比为7:4。

1

18分钟 红色方红buff处一波团战,LGD的VN率先被秒!但随后妖姬也追击死了金克丝。

19分钟 随后LGD一波反追击,LGD在拿两个人头。

1

20分钟 红色方蓝buff处,LGD被TSM反打一波,纳尔闪现拍,冰女进场金克丝起飞,拿下四个人头!

22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持平,各拆3座防御塔,TSM两条小龙,人头比为11:10。

24分钟 目前双方都在找机会开团。

1

24分钟 LGD的蛤蟆脸探草丛,被TSM一套连控击杀。

1

25分钟 LGD中路一波追击,VN漂亮的钉墙拿下双杀!LGD直接开大龙,VN先翻滚加闪现击杀纳尔,随后妖姬过墙击杀金克丝,VN残血被塔姆吃掉,随后IMP回到大龙坑一套完美的操作拿下大龙还击杀了酒桶!

27分钟 目前LGD经济领先4K,双方各拆3座防御塔,TSM两条小龙LGD一条小龙一条大龙。人头比为16:11。

1

32分钟 LGD的VN IMP拆TSM的下路二塔,TSM选择直接开团杀IMP,不料被LGD一套反打直接团灭!

33分钟 TSM选择打大龙,被LGD抓到,IMP先把冰女钉墙击杀,虽然纳尔在后面用大招拍到4个人,但被IMP拿下双杀!随后妖姬追击,也拿下双杀,LGD拿下一波0换4,随后拿下大龙。

33分钟 IMP疯狂秀!上路高地前VN秒杀纳尔。

36分钟 LGD带着大龙buff拆掉TSM的中路高地塔,随后进入屠杀模式。

恭喜LGD拿下本场比赛,很遗憾,LGD结束了本次S5的征战。

也感谢dyrus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