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战火燃起 LOL局长搞事永不停

时间:2016-10-11 07:54 作者:全民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休赛期无事可做?宅在家里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激烈进行的同时,LOL局长继续“驾车”带你遨游美国。

休赛期无事可做?宅在家里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激烈进行的同时,LOL局长继续“驾车”带你遨游美国。

图1.jpg

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内,走嘻哈古怪路线的局长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套路”。直播中的局长与国人粉丝进行肮脏的“**”,承诺免费带粉丝进场,但作为回报需要告诉他“**”的地方。局长在闲逛之时还巧遇中国**的电竞节目组,除了表示自己是全民直播的户外主播外还开玩笑说两岁起就看美女主持人播节目了,弄得美女主持人腼腆地来了句“讨厌”!

图2.jpg

勾搭漂亮妹子的同时,局长也从来没有忘记职责——为中国队呐喊助威。一声声霸气外露的“EDG加油”响彻场馆,虽然受到北美粉丝仇恨的眼光对待,但局长依旧很“油”,嬉皮笑脸地在馆内穿梭。

图3.jpg

夜幕降临,局长在热闹非凡的旧金山街头带起了节奏。无论是路边吹萨克斯的大胡子乐手,还是cos锤石的帅气小哥,都成为了局长调侃的对象。而最令观众捧腹大笑的是局长讲骚话的能力。每次与老外聊天出现冷场,甚至表示自己是gay的时候,局长就随口来了一句“***”,或是学着印度人打招呼,成功甩锅,深藏功与名。

图4.jpg

局长的美国之旅不停,搞事之路就不会停歇。全民直播的观众一定会沉浸在局长的“探险”生活中,也一定会在**的过程中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相关阅读:**,美国,**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