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森串门EDG 巴西迷弟打野居然迷路

时间:2016-10-11 10:01 作者:玩加赛事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S6总决赛小组赛已落下帷幕,八强已经决出。

除了激烈精彩的比赛,场外也有不少小趣事。

已经出局的北美**TSM中单Bjergsen,抽空来到了EDG战队的休息室串门。并且与EDG的队员们交换了队服。

电子竞技不仅有热血拼搏,更有选手之间的惺惺相惜的友情。

除了比尔森,厂长的巴西迷妹本来也要来串门的,但是他居然迷路了。心疼巴西打野。

Bjergsen串门EDG换队服 巴西迷弟打野却迷路

微博原文:

在今天早些时候,TSM的中单比尔森来串门啦,并与队员们交换了队服。S6上的每支电竞战队都是好样的,他们的拼搏让这款游戏充满了更多魅力。(悄悄说一句,本来INTZ的巴西打野也要来串门的,但是他迷路了....)

Bjergsen串门EDG换队服 巴西迷弟打野却迷路
Bjergsen串门EDG换队服 巴西迷弟打野却迷路

加入我们

17173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团队要招人啦!

日常工作:比赛期间根据官方安排进行文字直播。文字直播期间,每一场战斗过后一定要播报下当时的人头比、金钱数或者补刀数等情况。

待遇:薪酬不多,但偶尔会有一些额外小福利(Q币、外设等)。还有一批大神带你飞!文字直播内容还会在官网以及掌盟上呈现。

欢迎对赛事内容有极大热情以及手速快的玩家加入。可发送自我介绍至邮箱:369161145@qq.com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比尔森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