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打野法师就他靠谱 外服胜率飙升王!

时间:2016-10-11 19:02 作者:白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王奥瑞利安可以胜任中路的位置,其实打野的话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名英雄较为灵活,加上E技能可以很好的gank,打野方面E技能的飞行过程中使用惩戒,大家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的飞行技能完成一次漂亮的偷龙。

前言

QQ截图20160914184056.png

6.18铸星龙王奥瑞利安可以打野吗?打野有什么优势?相信不少玩家还不是很清楚吧,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英雄定位&数据分析

11.png

22.png

龙王是一个不过分依赖CD和回蓝的英雄,有着其他AP打野难以比拟的续航力,以及优秀的高速支援能力。龙王是属于发育性打野,累积经济的速度比较快。龙王前期有着被动的伤害,可以让他较快的刷野。龙王能凭借着E技能快速的去支援各个线上,龙王的Q技能再配合上E技能。可以创造出超大范围的眩晕球!别人即使有闪现也于事无补了。

这两张是来自美服的6.18版本龙王打野的数据,可以看出来龙王打野的数据可以相当的不错的!胜率可是非常的高的!

技能加点推荐

QQ截图20160914182745.png

主W副Q,前期龙王的伤害主要就是W,所以要主W,而副Q则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去gank。

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914202210.png

选择12-18,点出风暴骑士,龙王玩的好的话,可以很好的靠W技能来触发风暴的效果。毕竟龙王也是一个短腿英雄,配合风暴骑士可以赋予他一定的加速能力。而双刃剑则是可以更好的强化自身的输出。漫游者则是让他更快的去支援到线上去。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914175030.png

红色法术穿透9个,黄色护甲9个,蓝色魔抗9个,3个法强精华。一般的通用AP符文即可。

装备推荐

出门装

QQ截图20160914181021.png

AP打野在前期非常耗蓝和缺伤害。出了猎人的护身符,可以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过渡装

QQ截图20160914181112.png

我会选择了蓝惩戒附魔符能回声,由于龙王是一个靠W技能来打出伤害的英雄,所以减速效果可以更好的去让W能碰到敌方,从而提升自身的输出。而符能回声则是可以再次强化自身的输出能力。

之后尽快的做出时光,时光的各个属性对于龙王来说都是非常的适合的!但是由于时光的被动,所以越快做出来是越好的

鞋子方面我选择的是CD鞋,是为了减少技能CD,用最短的时间释放更多的技能。CD对于龙王来说可是非常的重要的。

六神装

QQ截图20160914181416.png

冰杖的属性对于龙王来说也是非常的好,可以赋予龙王不错的血量从而让龙王肉起来,而且也有着高额的法强加成、最为关键的是让龙王有很强的粘人能力!让敌方很难逃出W的范围。之后就是法穿棒,游戏后期敌方肯定会有不少的魔抗,法穿棒能够再次强化龙王的输出金身是龙王的自保神器!让龙王不会一开场就被秒的尴尬情况。

备选装备

QQ截图20160914181814.png

如果敌方的AP过多的话,深渊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既有法强又可以有一定的魔抗、如果敌方的魔抗不是很高的话,可以选择把法穿换成帽子,毕竟大帽子的法强加成是非常的高的。当然如果对面非常的肉的话,面具也是很好的选择。大面具既增加了W的伤害也增加了龙王的肉度,而且也有着法术穿透。

龙王小技巧

56eb7099cb090.jpg

1在近距离与中距离的时候Q人,可以在释放Q以后开W增加Q的飞行距离来接近目标。

2、E的主动在满100层被动以后可释放,但受到塔或者敌方英雄伤害就会重置,所以走位很重要!主动最好是开团用,或者赶路用!

3、E的被动,在CD中仍然有用。

4、E的被动需要你移动一小段距离并且行动轨迹没有超过90°就可以大幅增加移速,移速越快层数也叠加的越快。

5、E的途中可以施放Q,所以在敌方走位时再预判Q,更容易命中!

6、敌方即使没有视野也可以看到你的被动,不要妄想蹲人啦! 

清野路线

56e7764fc25ba856049456.png

紫方:C***开为合适(提供持续灼烧攻击者的效果配合被动达到更快的清野效果)→蓝buff→3狼(如果可以 叫上单帮助你在红buff放眼)→CJ红buff(回血)

蓝方:CJ红buff→三狼→C***→蓝buff

前期刷野做好视野,不应该过多使用技能,那样不仅增加你的蓝量负荷,同时在技能CD阶段特别容易被敌方反野,目前大多版本强势的打野前期都有能力单杀你。

由于攻击方式有些特殊,尽早提升技能等级是关键,你除了Q技能的眩晕以外没有任何gank手段,6级前最佳gank等级无疑是4—5级左右Q技能加上了3点,外加回城补过一次草鞋,命中1.5S的眩晕效果,这时候你应该要选择那些机动性较差的敌方英雄,或者己方有控制的路线进行gank,正面开着E技能飞过去或者E技能翻墙飞过去都行哦!反正会暴露视野,主要是你得提前释放Q技能,让爆炸范围变得足够大,才能提高成功率。

到了6级之后,有了大招就让gank变得轻松了许多,一般你所去的路线都能有所收获,高额减速还不够咱就绕后使用大招将敌人击退回去(大招击退的范围正好在行星之外,加上减速,能够轻松利用被动对敌人造成伤害)。

不到6级不侵入敌人野区,没有位移的你过去就等于在送人头,当然适当的偷buff例外,在确认好敌方打野在别路gank时。

最佳队友

   Lux.png光辉女郎 拉克丝

龙王的手真的是很短,但是持续作战能力也是非常之强大,所以,就依赖与光辉的控制以及她的减速,两人的战斗机制差不多,先手控制,后手伤害跟上,然后大招也是弹道性技能,不过两人的配合起来真的是毫不逊色于任何一对中单和打野,他们的能力真的是很强很强,几乎在你被控制住,下一瞬,黑白屏就已出现。

Zac.png生化魔人 扎克

扎克的出色能力不是表现在他的手有多长,他作为手最短的几个英雄之一,也是龙王的好搭档,因为他绝对制霸的上单能力以及粘人能力,而且有着先手的控制和一个比较大范围的控制技能,让龙王真的是非常受用的一个搭档,而且扎克的能力也体现在他良好的双游走能力,打退敌方的上单,扎克也可以跟着龙王走一遭中路,是龙王的无形好搭档。

TahmKench.png** 塔姆

蛤蟆和龙王,同为来自河流中的生物,一个是来自真实的河流,一个则是来自浩瀚星河,两人的合作也是绝配的,先不说蛤蟆优秀的粘人能力和控制能力,就是他的保护队友的能力,就让龙王这个大块头乐意和他交朋友,两人的搭配输出,不缺硬控也不缺软控,几乎是无天敌的存在,当然,这也是比较美好的幻想,不过,他们的组合搭配,确实能有意想不到的妙用了。

结语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龙王打野的详细玩法了,龙王这个英雄不能算是花式,自身的属性非常契合打野这个位置,相信不久的将来他就会火起来。而且还有一个字就是非常的炫!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和排位胜利哦!

相关阅读:龙王,打野,6.18版本,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