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崭露头角 成就最高击杀数打野

时间:2016-10-12 11:34 作者:习染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花生以35次的击杀数,成为了本次击杀榜单的第二名。

Peanut崭露头角 成最高击杀数打野

ROX Tigers的打野Peanut

ROX Tigers的打野Peanut成为了本次S6当中唯一一名登上了击杀榜单前十的打野,并且以此备受瞩目。

Peanut在最近刚结束的16强小组赛当中,以35次的击杀数,成为了本次击杀榜单的第二名,而同队的ADC PraY则以39次击杀的记录登上了本次榜单的榜首。

而Peanut在这份榜单中十分吸引人眼球,总体看来,从第一名至第十名有五名ADC选手,四名中单选手,而Peanut是唯一一名打野选手。Peanut甚至还比在上单击杀排名当中排位第一的Smeb的击杀数,还多了10次,以这个数据我们也能看出Peanut的进攻极其暴躁。

Peanut崭露头角 成最高击杀数打野

在这份被ADC和中单霸占的榜单当中,Peanut拿到了第二名(资料摘要自拳头官方网站)

而本次S6上采用的版本并不能说是一个打野支配的版本。虽然说这个版本可以通过在野区的高速刷野使得打野在中期的等级领先于其他队友但是peanut用他自己果敢的线上gank获得了很多的击杀。

Peanut平均在每一场比赛当中都能拿到5个击杀,并且在和CLG的第二轮小组赛当中使用了伊丽丝,拿到了10个击杀,而这也是打野选手当中唯一一个能在一场比赛中的人头数达到两位数的打野。

他同样能在队伍生死存亡的瞬间发挥出自己的力量,和G2抢大龙翻盘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每次ROX Tigers陷入劣势时,解说们都会觉得队员之间的语音对话应该是‘Peanut呀,去抢龙吧’,而这个预想就足以证明他在整个队伍的价值。

接下来的八强赛事的对决当中,想必Peanut一定会是整个ROX Tigers的核心人物。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击败,rox,打野,peanu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