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首发:BengiPawN等老将悉数归来

时间:2016-10-12 15:43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的Bengi和和EDG的PawN在八强赛中迎来首发。

10月12日,Riot官方公布了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各队的首发名单,EDG的PawN确定首发,期待PawN能像小组赛第六场生死战中那样临危救主,帮助EDG战胜强敌ROX。

1

此外,RNG的八强对手SKT也进行了首发名单调整,四朝元老“笨鸡”Bengi替代Blank成为首发,将调整RNG的国产打野麻辣香锅。

SKT首发名单:Duke、Bengi、Faker、Bang、Wolf 替补选手:Blank

RNG首发名单:Looper、Mlxg、Xiaohu、Uzi、Mata 替补选手:Wuxx

SKT采用了与去年相似的轮换制度,Bengi在八强赛中首发,他将与Blank轮换上场,Bengi与Blank将给麻辣香锅造成很大的压力。

RNG的出场名单与小组赛中完全一样,无心虽然作为替补AD报名,但是他在赛季赛中没有一分钟时间出场时间,状态也难以保证,而小狗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对TSM的生死战中小狗暴走,是RNG晋级的头号功臣,所以RNG的首发阵容不会变动。

ROX首发名单:Smeb、Peanut、Kuro、Pray、GorillA 替补选手:Cry

EDG首发名单:Mouse、Clearlove、PawN、Deft、Meiko 替补选手 Scout

ROX的首发名单没有变动,EDG的胖将军PawN替换下小学弟Scout成为首发。在小组赛中PawN和Scout的出场次数分别是4次和3次,PawN打赢了与AHQ的出线之战,是EDG队内最可靠的选手。八强赛中EDG如果落后ROX的话,也不排除上Scout去博一把的可能。

H2K首发名单:Odoamne、Jankos、Ryu、FORG1VEN、Vander 替补选手:Freeze

ANX首发名单:Smurf、PvPStejos、Kira、aMiracle、Likkrit 替补选手:Uohi1y

SSG首发名单:CuVee、Ambition、Crown、Ruler、CoreJJ 替补选手:Wraith

C9首发名单:Impact、Meteos、Jensen、Sneaky、Smoothie 替补选手:Thinkcard

SKT的Bengi和和EDG的PawN迎来首发,说明在淘汰赛中老将还是非常靠得住的,而八强赛下半区四支队伍的首发名单与小组赛基本完全一致。

相关阅读:Panw,bengi,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