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版本已登陆国服 翠神艾翁火热来袭

时间:2016-10-12 20:08 作者:tx 来源: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迎来到6.20新版!这是本赛季的第20个新版,我们为你带来了一棵全新的大树。

亲爱的召唤师:

本次停机时间为 10月13日 6:30—12:00 (6:00关闭排位赛入口)具体大区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更新工作提前或推后。

欢迎来到6.20新版!这是本赛季的第20个新版,我们为你带来了一棵全新的大树。翠神降临,赶快在大树上俯瞰森林全景吧。还有,记得享受地图中无处不在的草丛,以及不要忘了去抱抱小菊!

呃,无视最后一句吧。

今天,我们重新造访了一些你也许不会因为在版本更新里看到他们而惊讶的英雄:艾希,弗拉基米尔以及塔莉垭。他们熬过了几个困难重重的版本,因此我们期望能够做出一些改动,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的平衡他们。在加入了一些平衡调整和一位新英雄后,我们离S7季前赛仅有一个版本之遥了。

在平衡说明的排序上,我们继续将改动最大或最具争议的英雄放在文本说明的首位,来进行“强调”。艾希名字的首个字母是A,因此她刚好排在第一……这是巧合吗?决定权在于你。祝你好运。

英雄

翠神艾翁

已在版本内,且是强度调整后的版本,即将放出!如想了解更多,可查阅已下文章:

· 新英雄专题

· 新英雄教学

强度调整记录:

“综合生命值成长属性:74 ⇒ 90魔抗:30 ⇒ 32.1攻击速度:0.625 ⇒ 0.644攻击速度成长属性:2.8% ⇒ 3.4%”

Ashe寒冰射手 艾希

被动的暴击减速效果变强,但会更快衰退到常规减速。Q不再完全重置艾希的普攻。

随着艾希最近的几次调整,我们对艾希应该做出什么和不该做什么这个问题已经探讨得足够深入。那就是艾希应该在普攻和【万箭齐发】的射程范围内愉快的风筝对手来赢得战斗,而不是在近距离进行打击报复。艾希在近距离交战中获胜的机会变少了。

现在,艾希的对手很少有真正地对付她的手段。他们要么逃跑(然后被减速至死),要么战斗(然后败在她超高的攻击力下)。我们提高了艾希风筝敌人的能力,但也减少了她的伤害,这样她的敌人就有更多的时间来接近她,并且有较为公平的与她一战的机会了。

被动-冰霜射击基础减速:5-25%(于1-18级)⇒ 10-20%(于1-18级)暴击减速:两倍于基础减速⇒三倍于基础减速暴击减速衰退:在完整的减速时长内,暴击减速会衰退为常规减速数值⇒暴击减速持续时长减半

Q射手的专注新增最小攻击延迟:使用【射手的专注】不再重置艾希的普攻,而是减少她总攻击延迟的40%(如果延迟已经低于40%,则不再减少)举例:如果艾希的普攻延迟是1秒,施放【射手的专注】则会将下一次普攻的延迟时间减少为0.4秒飓风箭阵伤害:1.15/1.2/1.25/1.3/1.35总攻击力⇒1.05/1.1/1.15/1.2/1.25总攻击力

高玩点评:被动减速效果更明显,前期提高,后期暴击装备成型后也强。Q小幅削弱了伤害,整体影响不大

Chogath虚空恐惧 科加斯

W更加时尚了。

我们正在为英雄联盟中的锥形技能开启一场缓慢的**,而本次新版我们的目标则是科加斯。到目前为止,科加斯的【野性尖叫】只需要通过点击W键就能决定谁被沉默——而不是【野性尖叫】确实有命中才行。修复这个BUG意味着敌人现在可以【闪现】,冲刺,或是在闪烁中逃离【野性尖叫】,这可是对这个技能可靠度的一次重大打击。但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削弱科加斯,因此我们给予了他更多向敌人嘶吼的机会,并给予了该技能的射程强化,以减少“敌人直线逃走”的场合。总之,更多的嘶吼意味着更多的沉默,因此我们也让被沉默的对象能够更早地开口说话。

W野性尖叫冷却时间:13秒 ⇒ 13/12/11/10/9秒射程:585 ⇒ 650沉默时长:1.5/1.75/2/2.25/2.5 秒 ⇒1.5/1.625/1.75/1.875/2 秒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目标离开了施法范围,他们还是会被击中

高玩点评:W减少了冷却,提高了范围,主W加点收益更高,中期就能多次用W。沉默时间少了影响不大,2秒足够秒人,整体加强

Jinx暴走萝莉 金克丝

E蓝耗提高,伤害下调。

在过去的几个补丁中,我们削弱了金克丝在线上最为棘手的几个敌人,因此她和她的火箭发射器又再次成为了下路一霸。和许多复杂的项目不同(克格莫咳嗽声),金克丝只是单纯的在技能收益上有点太高了。虽然本次的版本说明写着“嚼火者手雷”,但更多的原因在于金克丝的火箭发射器。如果她仍然想要继续频繁使用“鱼骨头“,她就需要更谨慎地选择使用陷阱的时机了。

E嚼火者手雷伤害:80/135/190/245/300 ⇒ 70/120/170/220/270耗蓝:全等级50法力值⇒全等级70法力值即使敌人被多个爆炸所击中,他们现在也只会在每次【嚼火者手雷】施法时受到一次手雷伤害高玩点评:E削弱了伤害,提高蓝耗,整体影响不大

Nunu雪人骑士 努努

Q现在会提供可叠加的增益效果,而不再是吞噬特定的野怪来获得独特的增益效果。R的减速效果随时间提高。

努努总被视为古怪的家伙,但随着版本的发展他已经不能成功地找到他的价值了——一位集支援及反野于一体的打野英雄——他与其他选择相比已经相形见绌。虽然努努的目标控制能力几乎无与伦比,他吞噬特定野怪来获得特定增益的“小把戏”却变得力不从心。我们仍然希望努努能够通过喂食他的雪人来获得奖励,因此我们将这份增益效果进行了调整,以让它们能够真正满足努努。同时,增加【绝对零度】的影响力和通用能力也能让英雄联盟中最古老的二人组不再被冷落。

综合基础攻击力:56.86 ⇒ 59攻击力成长属性:3.45 ⇒ 4努努的推荐装备获得了更新

被动-法术幻想新增努努现在在游戏开始时便获得【法术幻想】效果,在回城或复活后也能刷新该效果

Q吞噬冷却时间:13/12/11/10/9 秒 ⇒ 12/11/10/9/8秒移除:努努不再对特定的中立野怪使用【吞噬】而获得独特的增益效果新增:努努所吞噬的每个野怪都会喂养雪人威朗普,让他获得一层【饱餐】效果。每层【饱餐】效果各为努努提供10/11/8/9/8点脱战移动速度,3%最大生命值和体型大小(最多叠加5次)。每次使用【吞噬】都会刷新层数,层数会在每50/55/60/65/70秒衰退。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吞噬】获得的额外生命值不与【熔渣巨人】叠加。

R绝对零度减速:50% ⇒ 50%,在引导过程中增加至95%移除施法时间:0.25秒⇒无施法时间

高玩点评:整体全面加强,基础和成长攻击力都提高,加强前期战斗力。R提高了减速,被动减少了打野蓝耗,Q让前期刷完一组野怪后,就具备高生命和高移动速度,提高战斗力和绕后gank效率,大大弥补过去努努前期gank能力弱的劣势。

Taliyah岩雀 塔莉垭

基础生命值回复提高。Q冷却时间和掘石场持续时间减少。

在几个版本前,我们目睹了塔莉垭的频繁游走和肆无忌惮。至此,我们提高了塔莉垭大招的冷却时间和削弱了她的清线能力,以让她不能轻易地离开线上。随着游走时间的减少,她的处境开始变糟,她的换血能力也低于中路曲线。她的总体伤害相比所需并不太低,她现在只是需要更谨慎地进行换血。

综合基础生命值回复:6 ⇒ 7塔莉垭的推荐装备获得了更新

Q石穿冷却时间:10/8.5/7/5.5/4 秒 ⇒ 9/7.5/6/4.5/3 秒掘石场持续时间:140秒⇒ 120秒

高玩点评:Q冷却减少,石场持续时间减少,均提高了Q使用频率。小幅加强

Vladimir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Q和E的法术强度收益增加。Q对小兵的治疗下调。E的生命值收益下调。

弗拉基米尔现在已经处于困境之中。在职业舞台,他经历了数次的连续削弱但仍旧属于非常主宰的地位。而对于绝大多数玩家而言,弗拉基米尔对于其他英雄选择而言却毫无优势。安全性在有组织的比赛中被滥用得更严重了,因此我们需要继续修剪弗拉基米尔机制的安全性,相比而言我们也需要还他一些能力。

弗拉基米尔越频繁地使用技能,就越容易让自己陷于危险,但他却能够在死亡边缘自我回复(超高续航)。弗拉基米尔坦克流的玩法让众多的打法都难以击杀他,因此造就了一位极度安全的英雄。我们想要继续强调弗拉基米尔机制的风险性,这意味着需要激励他去堆建伤害装,而不再是坦克装。

Q鲜血转换治疗收益:0.15法术强度 ⇒ 0.35法术强度猩红冲刺治疗额外收益:对抗小兵时50%收益⇒ 对抗小兵时35%收益

E血之潮汐最大收益:0.8最大生命值+0.7法术强度⇒ 0.6最大生命值+1.0法术强度(最小收益和充能消耗未改动)弹体宽度:40 ⇒ 60弹体数量:20 ⇒ 15

高玩点评:Q和E提高了AP加成,后期对抗英雄收益更高,整体加强

牧魂人 约里克

雾行者在约里克传送时也会跟随他。E不再标记小兵。

随着召唤师峡谷迎来两个版本后,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看到在我们做出任何平衡调整前,玩家已经能够学会如何使用以及如何克制约里克。与此同时,我们也通过一些通用型修改来缓和约里克玩家偶有的挫败感。

综合如果雾行者和迷雾室女正在跟随约里克,那么他们将会与约里克一同被传送(如果他们在推线时则不会)

被动-牧魂人

在嚎哭深渊,坟墓的上限为4个

W暗灵缠身”如果在【暗灵缠身】的最大施法距离外使用该技能,那么约里克现在会在该技能的最大施法距离上施放

E哀伤之雾现在只标记英雄和野怪

KogMaw深渊巨口 克格莫

W的动画效果改善,以更好的适配它更新后的效果。

注意:我们不需要在本次新版加强克格莫,这就是为什么他这次出现在改动文本的底部(这是一段关于胜率的笑话)。还原一次曾经的更新对于其本身来说还真算是一次新的更新,因此由于攻击速度上限的重新适应,我们对克格莫表现的下滑还有所期待。我们推迟了克格莫的改动,因为我们想等他稳定下来再说。要知道,轻率的改动只会引起更多的后续改动。

换个话题,【生化弹幕】的视觉效果在它经历功能型改动后有些过时了,因此我们对此进行了升级!

W生化弹幕更新【醒狮 克格莫】的攻击颗粒,让它更像烟花效果根据不同的皮肤更新【生化弹幕】的视觉效果,以适配新的持续效果

Shyvana龙血武姬 希瓦娜

Q视觉动画被加速了。

不久前,我们调整了希瓦娜经典造型【龙牙突刺】的动画。虽然该技能伤害的时机并未改动,她的双翼动作却感觉有些太慢了。因此我们加快了该技能的动画效果,以增加【龙牙突刺】技能的爽快感(再次强调,并没有对实际伤害时机有影响)。

【Q龙牙突刺】的视觉动画效果获得了加速

召唤师峡谷

纳什男爵

冲向纳什男爵的击退时间减少。

让我们回到之前召唤师峡谷的更新。在那次更新中,我们让纳什男爵变得更大,以让面对他的遭遇战更加史诗级。结果就是,一些狡猾的游戏测试者可以利用站位“躲藏”在纳什男爵之中。因此,我们给予了纳什男爵一个击退效果,以在更新实装前,避免这些场合出现。

回到当下。我们重新审视了纳什男爵的机制,觉得这个一秒的击退有些太久了。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仍然让一些使出洪荒之力对抗这位召唤师峡谷最大型史诗野怪的英雄感到很难受。虽然这还是无法解释为什么有些玩家喜欢冲到与纳什男爵重叠,但总而言之,你现在拥有更多的力量啦。

冲刺碰撞击退时间:1秒 ⇒ 0.33秒

普攻锁定

普攻取消现在更连贯了。

在较为高端的游戏中,取消普攻的收招动画来进行换血和风筝是至关重要的。现在,在某些游戏情境的变化下,例如稍微延迟或是【冰霜之心】光环效果的外缘来围绕普攻动画取消做文章还是有些太令人怀疑了。我们想让围绕普攻动画取消技巧变得稍微更加连贯(大约0.06秒),这样更多的玩家就能学会和精通这个机制。

在普攻生效前0.03秒发出的移动指令不再会被取消。该移动会在攻击生效后执行。

BUG修复

· 赫卡里姆的【E毁灭冲锋】现在可以暴击了,类似内瑟斯的Q

· 如果潘森在【R堕天一击】的引导过程中阵亡,现在将不再锁定他的主动使用道具为不可用状态

· 修复了大量BUG,这些BUG曾导致许多短距离冲刺技能(如锐雯的【E勇往直前】,【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01】)和击退效果(如迦娜的【R复苏季风】)让英雄在普通地形下无法移动,但却可以在玩家创造的地形下移动。这在技术上也是一次对嘉文四世的加强

· 额外修复了在一些场合下,薇恩的【Q闪避突袭】能够跨边界滚动的BUG

· 修复了一个在极端场合下,若队友与敌人重合,泰达米尔的【E旋风斩】能够伤害队友的BUG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峡谷迅捷蟹无法使盖伦的【被动-坚韧】在11级“升级时”失效

· 克烈现在可以在【R冲啊——!!】的冲锋过冲中发出指示指令了

· 在对主动使用的道具发出指示指令而死亡时,不再显示“0充能数”

· 【兔女郎 锐雯】的【Q折翼之舞】和【R放逐之锋】的声效被恢复了

· 【奥术大师 吉格斯】的【Q弹跳炸弹】的爆炸视觉效果被恢复了

· 【兔宝宝 菲兹】的生命槽上移,以更符合他的经典造型

· 【广寒仙子 嫦娥】(黛安娜)的生命槽上移,以更符合她的经典造型

新加入版本的皮肤

4款全新的【魔法少女】皮肤将在本次新版登场!此外,【魔法少女】拉克丝的家园卫士动画获得了更新,以与她的队友们相匹配:

魔法少女 迦娜

魔法少女 金克丝

魔法少女 璐璐

魔法少女 波比

已知缺陷

· 辛德拉可以将敌方用来传送的小兵杀死的缺陷,传送动画结束,但仍可传送至目标点。

· 艾翁5级后,友方击杀红蓝buff,掉落艾翁可拾取的掉落物,如果艾翁未拾取,音效也一直存在的缺陷。

· 岩雀未升级Q、E技能时,技能tips描述错误的显示缺陷。

· 寒冰射手在快速按Q技能时会消耗双倍的法力值的缺陷。

· “小菊”偶现无目标一直释放攻击动画的缺陷。

· 在选人界面进入天赋页操作删除天赋,如果此时有人退出导致离开选人,会卡是否删除的tips在外面无法去掉,请避免在游戏即将开始时做此操作。

· 排位BP阶段,游戏内的聊天框打字会被每个人的Ban Pick打断

· 艾翁使用大招后,“小菊”偶现不主动攻击敌方目标,目标可为水晶、基地、大龙、峡谷先锋,如果您遇到该问题请尝试重新操纵“小菊”对目标单位进行攻击

相关阅读:6.20版本,英雄联盟,国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