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国韩双服前十打野 7.19全能打野龙女

时间:2017-10-12 09:16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国服和韩服都已经是7.19版本了,有一个打野英雄在双服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龙女打野在当前版本绝对强势,马上就将变成热门英雄了。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龙女打野的玩法如何,究竟为何会在国服和韩服都有不错的表现。

现在国服和韩服都已经是7.19版本了,有一个打野英雄在双服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龙女打野在当前版本绝对强势,马上就将变成热门英雄了。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龙女打野的玩法如何,究竟为何会在国服和韩服都有不错的表现。

龙女打野在国服韩服表现优异

我先来看看国服和韩服打野胜率前十。

a.jpg

大家都知道国服和韩服的风格是不同的,国服打的比较凶,打野更加注重GANK,偏向于打架。而韩服酷爱运营,打野也更多的选择控图发育。然而龙女打野在国服和韩服都进入了打野胜率前十。由此可见龙女打野在这个版本绝对是一个强力打野,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决对不会让你失望。

a (1).gif

龙女打野由于没有硬控,所以风格偏向于发育和反野。龙女的刷野速度是非常快的,可以无压力刷完整片野区,而且龙女的单挑能力也很强。这些都让龙女在野区拥有足够的主动权。另外龙女的被动让她在击杀小龙之后还会有属性加成,非常划算。

a (2).png

下面我们还是先来看看龙女打野的具体玩法吧。

龙女打野的天赋符文

天赋

a (3).png

解析:龙女还是比较适合战争热诚。热诚配合龙女的持续输出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龙女的Q技能刷新普攻可以快速叠满热诚。

符文

a (4).png

解析:红色9个攻速,黄色9个成长护甲,蓝色9个成长魔抗,大精华3个攻速。龙女不需要AD符文,其主要的普攻输出是为了触发攻速打野剑的物理百分比与E技能魔法百分比伤害。

龙女打野的出装推荐

出门装

a (5).png

解析:打野刀加药水的出门。龙女前期还是以普攻为主,所以选择打野刀。

核心装

a (6).png

解析:蓝色打野刀增加龙女的留人能力,附魔血刃提高了龙女的攻击速度,而冰锤则是可以让龙女的攻击速度变成减速效果,而这个减速效果又可以让龙女追着继续打,这样龙女本身没有位移能力的劣势就会被无限缩小。巨九也是必出,前期提亚马特能够让龙女的打野效率提升。

六神装

a (7).jpg

解析:龙女的肉装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一般来说是反甲和板甲,可以提高坦度和机动性,鞋子出护甲鞋。如果对面控制多也可以出水银鞋。同样的道理如果对面以魔法伤害为主也可以选择振奋铠甲和适应性头盔。

龙女打野的技能连招

技能加点

a (8).jpg

解析:主W副Q。对于龙女而言,Q技能的伤害固然重要,但是W技能能让前期的刷野速度更快。而刷野速度跟GANK机会成正比,只有更快的刷野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GANK。所以相对而言,前期龙女还是需要点满W技能,毕竟就算是全AD龙女前期装备没成型就算是点满Q技能也无济于事。

技能连招

AQ:Q技能其实是两次普攻效果附带不同额外伤害,同时还会刷新上次普攻的后摇,相当于3次普攻+2部分额外伤害。

a (9).gif

A+Q+提亚马特+A:前面说过Q的作用,而在做出提亚马特后也可以有这种连招,会在相当短的时间内造成不错的输出。

龙女打野的打野技巧

打野路线

a (10).jpg

蓝色方和红色方都不适合第一次Gank,在红色方开局可以在第一次回家之后进行反野入侵,在蓝色方回城之后可以先刷自己的石头人然后守着敌方蓝BUFF的刷新时间的150秒之前进行反野,可以抓到刚刚复活的三狼或者蛤蟆。

GANK思路

龙女没有控制技能与减速,在没有R技能的情况下很难配合gank,但是自己在前期单挑能力更强,所以可以考虑不抓其他路多进行发育,到6以后再选择来Gank,这样节约了打野的时间也帮助了自己有效发育。

当然也不是说六级前就无法GANK,如果线上英雄是都是本身就带控制的高伤害英雄,龙女只要适当提供一点减速效果就可以保证击杀。而如果GANK遭遇到对方英雄的话,因为龙女的被动存在,所以同等级同装备的情况下对方是玩不可能打过你们的。

利用好龙女的大招

a (11).gif

龙女到六后一定要利用好大招。龙女的R技能,可以把路径上的人给包围进R落地的一个小圈子内,可以通过闪现来调整位置。当R到足够多的人时候,可以在R下来的位置上马上放下E技能,然后使用Q技能,打出一个巨额的AOE魔法伤害。

龙女打野的团战思路

在团战时龙女作为一位重装战士,自身能打能抗,前期是她能够打得到人。如果队伍有更好的开团,那么不建议龙女作为第一开团手,因为她的开团确实不怎么好,强行扑个大招过去很容易被围殴致死,最好是第二个进团,吸收大多数伤害并且限制一下C位的发育。

不过有了蓝色打野刀和冰锤的龙女只要黏住人就可以持续追击了,所以在团战时一定要找准目标,在恰当的时机切入。龙女完全是有能力单人切死ADC的。

a (12).gif

龙女在团战中除了骚扰后排就是充当一个坦克了,只要你打对你们家后排威胁最大的人就可以了,团战中你能输出也不可小觑的。多多利用E技能与印记效果来对敌方坦克英雄造成重创。

a (13).jpg

在龙女发育好队友发育比较差的时候,超强的突进能力与高额的百分比伤害能够让他很快击杀前排,成为过五关斩六将的杀戮机器。

总结

龙女打野同时具备伤害和坦度,虽然缺乏控制,但也可以通过出装来弥补。相信龙女打野会越来越热门的,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打野。

相关阅读:打野,龙女,打野攻略,龙女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