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keyso演绎硬核说唱,战歌助威S7

时间:2017-10-12 17:0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Awa&keyso演绎硬核说唱,战歌助威S7!

Dansonn编曲、A.K.A栾鹏祥混音,wAwaKeyso共同填词演唱的赎“罪”10.10晚首发,短短几小时内微博点击量破几十万,网易云音乐同步上线,收获好评无数。

 

1231234685641653.jpg

wAwa表示,听了嘻哈音乐十多年,一直想用嘻哈的态度做一首电竞相关的歌曲,这次与keyso的合作,也算是圆了一个梦想。歌词表达了对中国LOL的热爱和支持,希望所有的人能放下成见,一同为LPL赛区加油助威!

S5开始,LPL赛区一直没有在S系列赛上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虽然我们也取得过MSI赛的冠军,但是这几年的世界赛确实打击到了LOL粉丝的心。今年的洲际邀请赛,LPL赛区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并且证明了LCK赛区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也许有很多人因为学业、工作等原因退出了召唤师峡谷,但是对英雄联盟的热爱始终不消退,我们始终相信,LPL赛区能够登上世界的巅峰,在强者林立的S系列赛中力压群雄,完成自我救赎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虽然这是wAwa第一次参与嘻哈歌曲的录制,但是歌曲中表现出的“狠辣”和热血完全不像一位新人,整首歌节奏明快,歌词打动人心,配上wAwaKeyso独特的嗓音,仿佛置身于S系列赛现场,令人血脉喷张。

wAwa:电竞圈著名主持人,电竞解说界教父级人物,活跃在各类游戏赛事及综艺舞台,自LPL开赛以来一直担任现场解说,与米勒组成LPL赛场上的黄金搭档。以其风趣幽默、率真直爽的解说风格收获了众多的赞誉,作为控场型解说的他对赛事的走向和队员的能力也有着独到的理解,是一名全能型的赛事解说。

66666666666.jpg

歌曲链接:http://music.163.com/#/share/sina/direct/18/512232657?userid=452180126&haspic=0

 

6548976456.png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