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S赛多战队战绩相同时的加赛规则

时间:2017-10-12 18:23 作者:17173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的小组赛中,三个队伍由于同分的原因,需要通过加赛来比拼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今天是S7全球总决赛第二轮小组赛B组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LZ已经6-0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而剩余的三个队伍由于同分的原因,需要通过加赛来比拼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以下就是S赛多队战绩相同时的加赛规则:

当两队战绩相同时:

如果在小组赛结束后两支队伍战绩持平,那么1、首先会用双方的交战成绩决定优胜(小编注:两队相对战绩);

2、如果双方的交战成绩完全相同,那么这两支队伍会进行一场决胜赛决定最终名次;

3、获胜用时较短的那只队伍拥有优先选边权。最基本的一条规则——每天最多打三场加赛,因此三队或四队战绩相同时,并不是循环赛!

选边规则:在明确确定一对一决胜局的必要之后,选边将通过掷硬币的方式来决定。掷硬币获胜的一方需要在获胜后立刻向全球总决赛官方提交他们的选边方案。

当三队战绩相同时:

1、三支队伍形成胜负关系的循环,那么会考虑到所有涉及决胜队伍之间的交战成绩;

2、获胜用时最短的队伍是最高种子;

3、剩余两支队伍先行加赛,胜者再与最高种子对决。

选边规则:决胜局的第一场比赛(也就是两支名次最低的队伍进行的那场比赛)选边由胜场总时间最少的那支队伍来决定。第二场比赛的选边由通过轮空晋级本场比赛的队伍来决定。也就是获胜记录高出其它两支队伍的那支队伍,或者是胜场总时间最少的那支队伍。其评判标准取决于决胜局名次的决定方法。

当四队战绩相同时:

1、根据其各自获胜场次的总耗时被分到一个小组中进行单淘汰赛;

2、这个小组中采取一场定胜负赛制。队伍将会根据获胜总耗时的长短来确定顺位。

3、四支队伍将分开进行两场第一轮的比赛;前两场比赛中,一号种子队伍将迎战四号种子的队伍,而二号种子的队伍将迎战三号种子队伍。败者将被直接淘汰。接下来,第三场比赛的获胜方将获得第一顺位,战败方将获得第二顺位。

在这次的比赛中,GAM由于在获胜时间上要远远小于FNC和IMT,因此他们将在第二轮加赛等待IMT和FNC之间的胜者。

相关阅读:加赛,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