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B组综述:FNC0-4绝境逆袭出线

时间:2017-10-12 20:2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2日,S7世界赛小组赛

3.jpg

本日战况

10月12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开战,本日B组晋级队伍已经决出,分别是六胜零负的LZ战队和在加赛中杀出重围的FNC战队。本日表现极为亮眼的则是首轮0-3战绩的FNC,绝境反而让这支队伍迸发巨大的力量,今日拿下两胜并在加赛中力压GAM取得八强席位。

1.jpg

IMT 0:1 GAM

GAM再一次用出其不意的BP选择和打法,拿出版本极度冷门的厄加特作为上单,且线上表现十分出色,打野Levi出色的野区把控力压制了IMT打野,GAM在前期便建立了不错的优势。后期厄加特的单带让IMT无法招架,GAM拿下比赛。

LZ 1:0 FNC

LZ开局以中野的配合打乱对方节奏,且下路处于优势局面。中期急于扳回劣势的FNC多次主动寻找开团机会,但是拥有经济优势的LZ丝毫不慌,沉着应对让FNC的进攻屡屡遭挫。最后LZ再一次战胜了FNC,四战战绩的LZ已经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

FNC 1:0 IMT

FNC四连败之后心态依旧稳定,双方在前中期一直保持僵持状态,在团战中都有胜负,但是命陷绝境的FNC团战中抓住IMT小炮的致命失误,拿下关键团战的FNC一波推平IMT基地,获得比赛胜利。

GAM 0:1 LZ

GAM前期选择频繁转线避开了前期的弱势期,而后Levi的狮子狗帮助中路击杀对方中单占得先机,且辅助时光在团战中起到了奇效,慢慢的压制了LZ,经济优势扩大到一万。但是之后GAM在推进时太过冒进,LZ打出对方团灭完成翻盘,GAM遗憾落败。

GAM 0:1 FNC

再一次选择了厄加特作为上单的GAM没能继续发挥,遭到针对后线上崩盘,随后的比赛FNC没有露出一丝破绽,稳稳的利用前期的优势开始推进,步步为营,成功战胜GAM,拿下两分的FNC获得了加赛晋级的希望。

IMT 0:1 LZ

IMT拿到了一个出色的后期团战阵容,虽然LZ一直占据优势,但是没有明显的领先,IMT的阵容优势完全可能在后期取胜,可惜的是,IMT在比赛的后期没有发挥出阵容优势团战中屡屡遭挫,最终不敌LZ。

此时FNC,IMT和GAM同样是2胜战绩,三队进入加赛。

加赛

2.jpg

FNC 1:0 IMT

连续拿下两场比赛的FNC战队终于将晋级的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嫂子的大虫子终于站出来Carry了队伍,在队友帮助下拿到人头的嫂子,中后期成为了队伍坚实的前排,成功帮助FNC战胜IMT,让队伍进入最后一关!

GAM 0:1 FNC

面对愈战愈勇的FNC,前期GAM利用小炮的推塔优势和双前排阵容疯狂压制FNC,但是FNC拿到了较多的团队资源,经济上依旧有略微的领先。随后FNC在装备成型后开始主动寻找团战机会,凭借嫂子纳尔出色的发挥,FNC团战屡屡得胜,最终拿下比赛,通过加赛晋级八强。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