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NL采访:如果队友离开希望他们更好

时间:2016-10-13 10:50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训练赛时我们发挥正常,但一到大赛舞台上就变得畏手畏脚。

令人意外的是夺得LMS赛区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的闪电狼战队,最终在B组中被淘汰了,赛前很多人都认为闪电狼战队将有机会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走得更远,但他们最终输给了IM战队。在队伍离开美国之前,电竞网站thescore采访了闪电狼战队的ADC选手NL,谈论了队伍在世界大赛的表现以及他们的未来。

NL回应如果队友离开希望他们更好

Q:你们在第二周的赛事中第二次输给了IM战队,你认为原因在哪里?

A:我们犯下了错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对阵他们时我们碰巧犯下了更多的错误。

Q:你有想过他们的打野选手会去打辅助然后另一名中单选手去打野吗?

A:我们只是以为他们会让其中一个中单选手去打辅助,但没有想到是打野选手去打辅助了。

Q:Road的禁赛和突然的阵容改变是否对你们BP策略有影响?

A:是的,这对我们的准备造成了一些影响,IM战队的辅助选手Road被禁赛一场对我们来说是优势,但我们未能把握住机会。

Q:在很多人印象中闪电狼战队是一支前期积极在地图上有所行动的队伍,你们最近发生了什改变?

A: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训练赛时我们发挥正常,但一到大赛舞台上就变得畏手畏脚,最终付出了代价。 

Q:你能预测下C9和SKT战队的余下成绩吗?

A:SKT战队有很大机会打进决赛,C9战队的话应该止步八强。

Q:有人说这有可能是闪电狼战队目前阵容最后一年了,对于明年你有什么计划?

A:这一切取决于他们获得的机会,去其他大赛区更获得更好的机会、薪酬和训练。如果我的队友选择离开了我会为他们感到高兴,无论他们去了哪里,我仍然希望他们能够打得很棒。

Q:对于你的队伍,有什么印象深刻的记忆可以分享吗?

A:在大多数比赛开始前,我们总是互相说垃圾话。

Q:能对支持闪电狼的欧美粉丝说些什么吗?

A: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尽力做到最好的,直到我们无法继续打比赛。

相关阅读:n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