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UZI今年能否打破千年老二称号

时间:2016-10-13 10:51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和SKT将在八强中相遇,UZI能否突破自我?

在八强淘汰赛中,RNG将对阵强大的SKT,因为UZI和Faker,这场比赛格外受到关注。在季中邀请赛中,当时UZI还没加入RNG,这次的八强赛他将再次遭遇苦主Faker, 这两个两次进入到S系列赛最终决赛的选手必将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对决。

ESPN:UZI能否打破千年老二称号?

看点一:UZI能否在Faker身上打破亚军专业户称号

Uzi目前已经拿到过两次世界总决赛的亚军,在他显赫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过了八项赛事的亚军,目前他仍然在渴望能夺得一次大赛的冠军头衔来打破他千年老二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Faker是Uzi在S3最终决赛中的对手,在这次S6的八强淘汰赛中,UZI将携手Mata再次对阵Faker,虽然阵容已经和三年前不一样,但是这场SKT对阵皇族的经典战役依然令人期待,这必将勾起许多玩家的回忆。

这两位选手在此前参加过的S系列赛中都进入了决赛,但这次他们在八强就提前相遇了,总有一个人的“决赛buff”将被打破。这一次对于UZI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和Uzi亚军专业户的情况相反,Faker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冠军的光环,他获得过两次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五次LCK联赛冠军,他说当之无愧的大满贯选手,而UZI急需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可谓是正名之战。亚军boy能否在冠军boy身上创造奇迹并突破自我?

看点二:RNG和SKT下路的强强对话

ESPN:UZI能否打破千年老二称号?

RNG是一支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UZI承担着队伍的主要输出任务,他和mata的组合是公认的世界级下路组合。然而,他们的对手Bang和Wolf的组合同样也是世界顶级的下路组合,并且在过去两周里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展现出了恐怖的统治力。Bang可以说是小组赛的MVP选手了,他超高的KDA令人非常震惊。在八强的所有ADC选手中,他每十分钟的平均补刀数是最高的,他每分钟的输出也是名列前茅。这是Bang和UZI的首次交手,他们都是各自赛区具有代表性的ADC选手,并且在世界上都有着超高的评价,这次的下路对决将决定着双方队伍的比赛走向,对胜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福克斯点评

Uzi在采访中曾表示:“如果对面很针对我们下路的话,我们就很难赢。”在小组赛中,RNG输了的比赛里下路都被“特别关照”,这一次RNG的下路必须要做好抗压的准备,不仅是来自于对线的压力,更要注意对方打野的gank。另外,如何在因被针对而陷入困境时做出正确的选择,这也是RNG应该思考的问题,因为SKT绝对不会让RNG的下路好过。而对于SKT来说,他们实力非常强,擅长通过抓住对手的弱点来进行压制,和TSM的打法非常相似,他们要尽量避免犯和TSM一样的错误,只想着在对手突破口上做文章而忽略的对手强势点的发育。不管是以前的皇族,还是现在的RNG,和SKT的比赛都必将是世纪之战,太多的回忆让大家无法忘怀这场比赛的意义,不管结果如何,这两支队伍都是在创造着历史。

相关阅读:称号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