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星

时间:2016-10-13 14:06 作者:李成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 “哈哈,一群没脑子的可怜虫。力量,我的力量!哈哈,什么星之守护,不过蝼蚁而已。女王,嘁,低头不过是我换取信任的手段。哼,如今,男爵的力量已经进入了我的身体,我才是一切的统治。”巨龙疯狂的笑道。 巨龙在咆哮,力量在他身体里爆发,风云变色。 “噢,看来女王半年前安插在这里的棋子,

“哈哈,一群没脑子的可怜虫。力量,我的力量!哈哈,什么星之守护,不过蝼蚁而已。女王,嘁,低头不过是我换取信任的手段。哼,如今,男爵的力量已经进入了我的身体,我才是一切的统治。”巨龙疯狂的笑道。

巨龙在咆哮,力量在他身体里爆发,风云变色。

“噢,看来女王半年前安插在这里的棋子,起作用了。他获取了石头。但是看样子,他私自吸收了石头的力量。哼,这样的作为,不过是找死。”虚空掠夺者舔舐着前镰,“嘿嘿,我们回去禀告女王吧,虚空先知你留下,注意巨龙和星之守护者的行动。给我们一只小蚂蚱,随时联系。”一阵空间扭曲,虚空众人已经不见。

“速速赶回去,趁巨龙还没有完全吸收转化为自己的力量,制止他。否则就会有大灾难降临的。”迦娜提升了每个人的风速状态,急速往峡谷赶去。

已经入夜了。拉克丝对自己的魔杖施了魔法,照亮一路前行的道路。

“夜里战斗,对我们很不利。”波比一脸严肃的说道。

“无妨,拉克丝的光魔法不要断。”

天地间变的越来越压抑,仿佛呼吸的空气都变得沉重。

“呵呵,可怜虫,你们现在来找我,已经没用了。被人欺骗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你们,太怠惰了啊!哈哈哈哈哈!被宠爱的人是我,我才是得到上天之爱的人!怠惰!哈哈!”

巨龙身上变换着五种色彩,越发的快,越发的亮,越发的诡异,身形也在逐渐膨胀,整个身体构造都在疯狂改变,守护者众人早已被惊住,脸色越发的严肃。

3f3bd.jpg

“他被邪恶力量影响了,恐怕我们已经无法对抗了。除非...”

“Jinx...”

“上一次是她守护了我们,这一次无论如何,也要保护她。”

“hey,迦娜娜,走我们去抓迅捷蟹,烤来吃了怎么样。喂,别走啊。”

“Jinx,大坏蛋,还我的纸杯蛋糕!”

“小河豚,来追我呀,带上你的皮克斯呀!哈哈”

“波比,锤子借我下。”

“干嘛?”

“我要吃核桃,嘿嘿。”

“......”

“Jinx,现在是该我们站出来的时候,你不能走。”

“哼,拉克丝,我就是我,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不需要背负什么责任,什么苍生!”

“JinX,回来!”

“这是什么,是梦吗。她们在哪,我在哪。我怎么了,为什么我无法醒来?”

“醒来,醒来...”

迦娜心里传来一阵呼唤,这呼唤带着一股深深地寒意。摇摇头,“准备战斗吧。一切小心。”

“卑微的可怜虫,你们以为你们能够打败我吗?你们以为我是男爵那个蠢货吗。不,我现在是宇宙的统治!让你们尝尝龙炎的滋味!”

炽热的火焰凝聚成一条火龙冲着众人呼啸而来,带着毁天灭地的气势。

“快闪开!”守护者们齐齐分开躲避,但火龙并没有如此简单就被躲开,而是分散成四条小的火龙,分别攻击四人。

"风暴之眼!飓风呼啸!”

“帮忙,皮克斯!闪耀长枪!”

“曲光屏障,光之束缚!”

“坚定风采,圣锤猛击!”

“看来你们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弱嘛。不过,我不想在你们身上浪费时间。巨龙之眼,毁灭!”

“啊———”

“复苏..季风..”迦娜艰难的站立起来,同样深受重击的她,必须站起来保护大家。

“种子啊,种子啊,醒来吧!”

“迦娜!”“风姐姐!”

迦娜倒下了,思想陷入了混沌。他看到一枚黑色的种子,在自己的心口,正慢慢的从心口往全身蔓延。

“马尔扎哈的魔种,什么时候...”

迦娜睁开了眼睛,但已经无法在使用魔法,“我必须沉睡回魔杖的水晶,我被污染了。上一次星魔大战,果然还是没逃过..呜呜..可怜我的伙伴们...只剩下我...Jinx就...”

话未说完,迦娜已经化为一道风,钻进风杖的蓝色晶石里。

“迦娜!”拉克丝再也忍不住哭泣,“Jinx——”那么的声嘶力竭。

“风姐姐...呜呜..”“啾...”

众人都沉浸在悲伤之中,而巨龙已经变得无比巨大了。

但此时,世界仿佛静止了。没有风,也没有空气的流动,巨龙不再咆哮,悲伤也没有再延续。一切像被刻进了一幅画。

这里是厚厚的云层上方,空气是那么的清新。

一把金黄的椅子,镌刻着复杂繁琐的花纹,纹路上仿佛有波纹在流动。

椅子上倚倒着一个人,噢,也许,是一位天使。雪白的翅膀棒包裹在他金黄的铠甲上,威严却又美丽。

椅子前面是一副棋盘,也不能称之为棋盘,因为上面没有棋子,也没有楚河汉界,只有一群可爱的小人,看起来像魔法少女,还有一只看起来仿佛很凶狠的小龙,一片森林,一道峡谷。

“我又输了。呵呵,有趣。”有神说道。

(待续..)

338289932822.jpg

相关阅读:天使,种子,魔法少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