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小组赛前瞻:RNG能否全胜晋级

时间:2017-10-13 11:1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3日,S7小组赛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将继续进行。在当天比赛中,LPL赛区二号种子RNG所在的C组,将决出最终晋级八强的两个名额。RNG能否继续独占鳌头,SSG、G2与FB谁又将获得八强席位,值得玩家们关注。

1.jpg

10月13日完整赛程

RNG—零封强敌气势如虹

推荐赛程:17:00 RNG vs SSG

在小组赛开始前,C组普遍被玩家们认为是最大的死亡之组。但首轮三场比赛过后,RNG以不败战绩傲然居于小组榜首,尤其是在面对强大对手SSG时,更是强势打出零封,可以说正是气势如虹。

2.jpg

Mlxg前期的攻势凶猛

从三场比赛的经过中可以看出,队伍的上中野在比赛前期的联动堪称赏心悦目。在面对FB时,即使在Mlxg连续阵亡两次的开局下,Xiaohu与Letme对于野区的保护,依旧让队伍在十分钟左右重新掌控了场上节奏。此外,在上中野前期的掩护下,Uzi总能平稳的度过发育期,并在比赛后期展现出强大的carry能力。第二轮比赛中,RNG如能保持出色状态,极有希望保住头名地位。

SSG—晋级还需更加稳定

推荐赛程:14:00 SSG vs G2

SSG虽然在首轮比赛中拿下两分,但队伍取胜的两场比赛却是打的艰难异常。首战面对G2,对方的一手打野翠神,完全打乱了SSG的前期节奏。队伍最终依靠拿到招牌岩雀的Crown的出色发挥,得以翻盘取胜。而对上FB时,更是抓住了对手Frozen的致命失误,才最终反败为胜。

3.jpg

Crown需要找回状态

Ambition虽然是队伍的定海神针,但保守的打法却使得队伍的前期节奏难以压制对手。这种情况在轮换打野选手Haru后得到改善,如何权衡两人的出场,值得SSG考虑。此外,Crown与Ruler在本次小组赛中的表现,也与联赛中相去甚远,如若不能及时找回状态,那么SSG小组次席的位置极有可能旁落他人。

G2——欧洲乐观队不容乐观

推荐赛程:16:00 FB vs G2

EU LCS冠军G2,向来有着“欧洲乐观队”的昵称,其中单选手Perkz,更是屡屡在社交媒体上放下“豪言壮语”。虽然Perkz的个人实力完全配得上他的雄心壮志,但队伍在首轮三场比赛中却是仅取一胜。

4.jpg

Perkz有望率队后来居上

作为曾经在对线中打爆Faker的中单选手,Perkz早已名声在外。且在此前面对RNG时,即使队伍最终落败,他的瑞兹也是拿到了2/0/2的不俗战绩。但一己之力始终难以率队取胜,队伍需要在比赛中给予perkz更多支持。此外,AD选手Zven虽然拥有着不错的carry能力,但关键时刻却容易出现失误给到对手机会,G2如想一争出线名额,这名选手势必需要更加稳定。

FB—入围赛最大黑马能否搅乱战局

推荐赛程:15:00 RNG vs FB

堪称入围赛阶段最大黑马的FB,在小组赛首轮中却是遭遇三连败。虽然此前队伍的中野搭档默契十足,但随着比赛的进程,可以看出打野选手Crash与上下两路间的配合依旧略显生涩。

5.jpg

FB能否再现黑马本色

中路Frozen作为队伍的绝对核心,表现可圈可点。但也因为身上承担的carry压力过大,在面对SSG时,他的致命失误直接导致了队伍遭到翻盘。要说FB阵中谁能站出来结果Frozen手中的担子,那无疑是在入围赛中使用大嘴豪取五杀的AD选手Padden,队伍如能给予他更多支持,那么FB将极有希望在第二轮小组赛中搅乱C组得局势。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