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赛后采访:专心研究训练准备八强赛

时间:2017-10-13 11:2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2日,FNC赛后采访

1.jpg

Q:今天FNC完成让三追四出线感觉如何?

Soaz:今天在开始之前我们没有去想要赢多少场,而是我们手比较热,也刚好碰到LZ都赢了给我们这个机会,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挺幸运的。

Q:小组赛第一轮结束后的休赛期你们做了哪些调整?

Soaz:其实第一周打完以后我们整个队伍都对出线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是我们不希望是以被零封或者被0-5这种成绩回到欧洲,因为我们觉得我们队伍的实力还是蛮强的。

Q:今天你们赢下了四场比赛,只要输了其中一场你们都可能被淘汰,你认为这四场比赛里哪一场最刺激?

Soaz:我觉得今天最艰难的是最后那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去准备跟GAM对战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你要去ban掉他们非常古怪的英雄,到最后反而他们拿到了一套前期很好、中后期团战也非常好打的阵容。

Q:Soaz在这个时间点上有没有什么话想对LZ和GAM说?

Soaz:首先GAM的表现让我们非常出乎意料,我们之前以为他们是一直靠套路打赢比赛的队伍,但经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发现他们不仅仅是能打套路,打正常的比赛他们也是非常强的,希望他们以后能越来越好。然后LZ的话,我们今天唯一能出线的可能就是LZ 6-0,我们也非常感谢LZ今天在某种意义上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们想跟LZ说谢谢。

Q:今天你们以大比分战胜了NA的IMT,这对EU来说可能意义重大,现在你有什么想对NA或者IMT说的吗?

Soaz:首先我们跟NA,我个人没有觉得有很大的冲突,IMT他们这周的表现不错,但我们上周表现不是太好,而今天他们的表现我觉得有点不像是他们的常态,没有上周打得那么好,但是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还是比较激烈的。

2.jpg

Q:上一周FNC没有机会在镜头前和粉丝道谢,现在你们成功出线了,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们说?

Rekkles:对于中国的粉丝其实我至今还是非常惊讶的,我之前没有想过我在这里会有那么多的粉丝和关注,我自己是觉得在所有来中国的选手里对我的关注度算是非常高的,这让我受宠若惊,我觉得除了比赛打得好一点以外,我能给他们的回报就是跟他们说一句我爱你们了。这里的热情度让我非常高兴,如果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能够来到LPL打比赛或者加入一支中国队伍的话会是我的荣幸。

Q:FNC是历史上第一支在首轮三战全败的情况下依然出线的队伍,创造历史的感觉怎么样?

Rekkles:我们全队都不知道创造了这个历史,很开心也很惊讶,今天我们没有预期能够出线,因为只有LZ全胜而另外三支队伍全部打平手才有这个可能性(让我们有出线)。

Q:如果在之后的赛场上碰到了微笑,你会想跟他说什么?

Rekkles:微笑是我刚开始打职业的时候的一个导师、一个偶像,我第一次去参加IPL5的时候被微笑各种虐,这也是我第一次的大赛经验,我在微笑身上学到了很多。当时的微笑就像是现在的Uzi,各种虐其他的AD,某种意义上来讲Uzi像是继承了微笑这种AD一哥的地位。如果以后有机会见到微笑的话,我想跟他合个影或者要个签名。

Q:今天是非常神奇的一天,之后你们是否会去庆祝一下?

Rekkles:2015年的时候我们队伍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就是在小组出线以后去庆祝了一下,那件事情之后我们总是觉得我们比其他的队伍慢了一拍,因为我们少了一天的练习。这次我们不会再重复这样的错误,可能不会去庆祝,而是专心地研究训练,因为我们在八强出线的机会不是特别大,但是我希望我们能以最好的状态去打八强赛,不让这次的世界赛有任何的遗憾。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