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C组综述:RNG小组第一出线!

时间:2017-10-13 18:3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3日,S7小组赛

1.jpg

本日战况

10月13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第二日,本日C组晋级队伍已经决出,RNG在最后一场比赛再次击败三星战队以五胜一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而三星则是小组第二出线。

2.jpg

12:00 G2 1:0 RNG

香锅的挖掘机急于在前期为队伍打开局面,与上路大树的配合失误,随后比赛的节奏开始被G2掌控。利用了小炮和飞机在中期的强势,在压制RNG发育空间的同时还利用良好的视野将小龙尽收囊中,逐渐扩大了优势。最后RNG难挡兵线的压力, 无奈落败。

13:00 SSG 1:0 FB

虽然FB中单卡萨丁拿到了一血,但是没有能在中期帮助队伍扩大优势,而选择稳健发育的三星成功的将比赛拖入到后期,节奏紧凑的进攻让FB无法招架,Ruler的霞在队友的保护下疯狂输出。最终,三星轻松的战胜了FB拿下了自己的第三胜和RNG同分。

14:00 SSG 1:0 G2

再次选择螳螂的安掌门发挥了对G2的野区的压制效果。且下路Rluer的老鼠在拿到一血塔后也加快了自身的发育。中期,虽然G2凭借不俗的团战配合多次打退了三星,但是后期兵线的压力让G2无法挽回局面,三星成功战胜G2,获得四胜,积分上暂时反超RNG。

15:00 FB 0:1 RNG

Uzi在本局比赛掏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薇恩,前期,FB多次针对Uzi,屡次抱团GANK下路却并未取得成果,RNG完美的应对让Uzi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发育。随后Uzi在中期便接管的了比赛,FB根本无法处理发育极好的薇恩,不到三十分钟,RNG便拿下了比赛。

16:00 FB 0:1 G2

虽然G2和FB已经失去了晋级八强的资格,但是竞技状态依旧一流。前期FB依靠阵容优势压制着G2,并且以小炮出色的推进能力慢慢的将G2的三路高地推破,但是G2顶住巨大的兵线压力拖住比赛屡屡赢下团战,最终完成翻盘。

17:00 RNG 0:0 SSG

前中期的节奏由香锅的盲僧和RNG上中双TP的出色支援把控,而Uzi所在的下路因此获得了良好的发育机会,迅速的让自己的装备成型。后期,三星以卡蜜尔单带的牵制延缓了RNG的进攻,但是香锅的盲僧打的十分果断,多次帮助队伍成功开团,在Uzi小炮的疯狂输出下,RNG二度击败三星,以头名晋级八强。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