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头像免费拿!魔法少女解锁新玩法

时间:2016-10-14 10:10 作者:麦片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款头像必须要再10月27日之前领取,27日之后,头像将会停止领取,也就意味着绝版。

1476348998928.png

测验星之守护者 赢精美头像

1474353783587.png

这次活动中推出了一个非常精致的CG动画,介绍了整个魔法美少女的情节,整个动画和主题一样,走的日漫风格。除此之外本次魔法少女也是彩蛋和福利满满。官方在今日放出了“魔法少女小测验”。在经过了一系列了的选择之后,会根据你的内心选择推荐一款魔法少女给你。

如果你有选择恐惧症的话,或许这会帮助你觉得一个大问题。当然,除了彩蛋,福利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在今日有登录过游戏赢得一局游戏,就可以在完成测验之后领取魔法少女图标。

魔法少女图标是一款粉色系拉克丝头部剪影头像,能够瞬间勾起玩加内心的少女心。而这款头像必须要再10月27日之前领取,27日之后,头像将会停止领取,也就意味着绝版。

14763394912539.png

亲民价格 炫酷特效

14763395791269.png

我相信魔法少女大家都已经熟悉了,那么价格呢?199?129?99?NO,除了金克斯拥有两个形态所以售价9900点券之外,其余魔法少女只要7900点券。就目前的皮肤售价来看,效果感人的皮肤一般是6900点券,而特效和模型更胜一筹的魔法少女仅仅提价1000点券可以肯定的是良心皮肤。光论皮肤效果,怎么也是99甚至129等级的T1皮肤啊。

QQ截图20161013210839.png

当然,如果你打算入手全部5个皮肤,7.5折的礼包价就更感人了。31125点券带回5个全特效皮肤,平均下来每个皮肤不足52元。你还能控几住你记几吗?

皮肤买了要会用

相较于先前的源计划系列,三国系列和泳池系列,这套魔法少女系列的皮肤里面满满都是少女心,5个萌妹子拯救世界(除了风女是御姐)。本身英雄联盟在设计英雄时对女性坦克英雄设计的就相当之少,好在我们这里还有一个波比拿的出手,所以这个阵容最关键的一环算是早就解决好了,那么下面就具体分析一下这套阵容能否具备登场的能力。

位置安排:

QQ截图20161013210845.png

游戏前期

这套阵容在游戏前期能力是非常弱的,没有伤害,没有硬控(除非放弃对线1级点控制技能)。所以我们尽量要做好的就是把发育期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好利用起来,金克斯在3件暴击装成型前,均不能算是强势期。因此,我们在没有把握之前尽量不要做太过激的事情,能成功对线击杀对面是最好的,但是切不可因小失大丢了后期崛起的机会。

因为我们在对线期找机会能力不是特别强,但我们也不能放任自流。光辉在对线期拥有足够的清线能力,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与波比进行下半区的gank,如果是下路2v2风女确实很被动,但是如果有队友的配合,她反而可以闪现Q或者闪现R留人,提供一定的控制时间,这样的金克斯和光辉的基础伤害也足够击杀对方了。同时,如果有任何人来支援波比都可以充当一个城墙的角色——阻碍对方输出以及R走对方保护队友。

游戏中期

在这种情况下基本上处于一个抱团的时间点了,那么我们无论是守塔还是进行推进,站位都很关键,基本可以分3个梯队站:波比挡在前面吃伤害,璐璐和光辉找机会消耗并给波比提供护盾吃技能吗,风女为队伍的撤退和反手提供保护以及金克斯趁机输出。

在上述阵型情况下,一旦我们推进的更深入,风险也就更大了,因为我们是一环扣一环,所以后排的安危就很关键,因此我们的视野就更重要了。一般我们推进到二塔位置准备上高都会塔前消耗,这个时候我们的左右野区都该有视野,高地也应该至少一侧有,随时保证自己有撤退得余地。如果能够做到视野和站位这两点,以这个阵容中期的韧性,一波团战随便打。

游戏后期

这个阵容虽然说起来中后期强劲,但是说到底还是差了一个先手,即使后期再强力也会出现一个脱节某个位置被秒的情况,所以在对方前排够硬输出成型的时候就要警惕了,尽量不要与对方过多拖延。后期的资源都是寸土寸金,抓住对面集体回家能rush大龙的时候千万不要犹豫,波比留人晕住了就一定要迅速秒掉,这样一点点优势在后期都有可能一波奠定局势,即使我们用的是萌妹子皮肤,也仍然要出手迅速下手果断。

结语

魔法少女这个开黑阵容看起来似乎问题不少,但是开黑本就是团结战胜一切,只要能够同心协力定能横扫一切,获胜于万军之中。

相关阅读:头像,魔法少女,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