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药将直播为爱裸奔?只愿Uzi抗韩成功

时间:2016-10-14 08:35 作者:全民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马?灵药要在全民直播裸奔?为了真爱Uzi?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细细研究研究......

神马?灵药要在全民直播裸奔?为了真爱Uzi?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细细研究研究......

图1.jpg

图2.jpg

原来是最近S6唱衰RNG、EDG的新闻铺天盖地袭来,灵药也坐不住发声了,希望粉丝和观众能够支持2支LPL战队,为他们加油,并表示如果中国战队输的话便在全民直播裸奔!

图3.jpg

厉害了,我的哥!作为曾经在世界赛场上驰骋过的选手,灵药对于S系列赛和LPL都有着深厚的情感。是他的一手盲僧,让外国媒体知道了“中国神瞎”,是他的一手“飞天螳螂”,创造了S赛50血绝地翻盘的奇迹,是他的疯狂Carry,让韩国队0:3遗憾出局。

图4.jpg

图5.jpg

灵药为LPL在世界赛上做出的努力是不可否认的,这也是他这次为什么选择“裸奔”来给中国战队打气的原因,因为他知道此时此刻粉丝的加油和呐喊对选手们意味着什么。他相信当RNG和EDG重拾自信之后,这两支LPL战队是所向披靡的。

图6.jpg

希望RNG和EDG能够稳住脚步,战胜对手,也希望Uzi可以再次大杀四方,为中国战队拿下S系列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灵药,Uzi,直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