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皮肤大揭秘 创作原型竟是她?

时间:2016-10-14 17:22 作者:国服第一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么这五位美少女的创作原型来自于哪里呢,这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pbe0920_21_c.jpg

魔法少女这套皮肤一出,整个召唤师峡谷风格都为之一变,像是少女游戏场景一般。这套皮肤可谓聚集了梦幻甜美、华丽精致为一体,美轮美奂的原画与特效使得无数女玩家的少女心爆棚,声称一定要买下全套。回想起当年魔法少女拉克丝的皮肤几乎妹子玩家们人手一个,而如今拳头更是牟足了劲瞄准了女玩家们,一下子又新出了四位魔法少女,身着水手服短裙,翩舞的长发,身侧跟着可爱的宠物,再加上奢华唯美的技能特效,不仅是女玩家一见动心无法自拔,就连男玩家也难以控制赞美之情。

f2deb48f8c5494ee308df66525f5e0fe99257e1b.png

这五位为了宇宙间的正义而战,守护着星之力量的美少女们,从冷静成熟到火热澎湃,性格迥异却肩负着相同的负担;从典雅清新到美艳逼人,风格不同却彼此有着千丝万缕的羁绊。那么这五位美少女的创作原型来自于哪里呢,这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魔法少女 拉克丝

“我将守护星光至最后一息”

相似原型:美少女战士月野兔、魔法少女鹿目圆

拉克丝作为最先出场的魔法少女系列英雄,自然身上光环最耀眼。拉克丝出身于赫赫有名的冕卫家族,在德玛西亚军队模范家庭的氛围里,她作为是家里唯一的女孩,接受高等教育,参加奢华宴会,又因天赋卓越拥有独特的光的魔法技能,是整个德玛西亚城邦的女神,被誉为光辉女郎。这样完美的人设,无敌的主角光环,似乎有点像《美少女战士》中的主角月野兔,以及《魔法少女小圆》中的主角鹿目圆呢。水冰月作为“银千年王国”银月一族的公主的转世,身具巨大的魔法力量,是与黑暗势力战斗的美少女战士。她的武器新月棒也是和光辉的魔法杖相似。在技能方面,月野兔的技能是月直面、月星灵幻闪光、月星沉思、星光蜜月,与光辉的光芒四射、光之束缚、终极闪光、透光奇点有异曲同工之妙。外表,是她们最相似的一部分,有着所有善良正义的少女必备杀器——双马尾,一头金色的长发都显示了她们高贵的身份。而在服装设计和技能特效上都是综合了粉色与黄色的柔光,制造出了少女魔法的梦幻之感。

再说魔法少女小圆,你会发现同样也是双马尾少女,而且一眼望去就是少女感满满的粉色。与她的同伴魔女们不同,小圆的内心没有黑暗,所许的愿望也总是纯粹,甚至从潜意识说都无私心,魔女化的条件也只有“灵核没有及时净化”一个,像极了拉克丝纯洁无暇的人物设定。小圆身上拥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感染力,也完全看不到作为人类所应有的适度自私,而拉克丝作为护卫家族的一员,也是无所保留地为德玛西亚城邦和人员奉献一切。她们都是个无私的自我牺牲者形象。她们都像是故事里所歌颂的少女精神的最高境界。

9f510fb30f2442a7b078b7f7d143ad4bd1130269.jpg

魔法少女 金克丝

"这些该死的光芒让我头疼炸了!能不能只告诉我要轰掉的地方!"

相似原型:五河琴里、美少女战士火野丽

金克丝的魔法少女皮肤可谓是最受好评的了,就冲这句台词,我们可以放心金克丝与众不同的叛逆气息并没有被魔法少女的甜美所吞没,她的古灵精怪、恶作剧、狂放不羁,所有的酷在魔法少女系列中还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烈火般鲜艳的正红色及地长发,灵气的双眼,上翘的嘴角,蔑视一切的不屑神情,就连她的跟宠也是一脸我谁都不爽的表情,这样的魔法少女金克斯像极了《美少女战士》中凌厉美艳的火星,也神似《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之一—五河琴里。

未标题-1.jpg

美少女战士水手火星——火野丽,是爱与热情的战士、战斗的战士,性格急躁,一举一动与金克斯一般充满了狂放、不羁的气息,但是她们在战斗时却都异常冷静,战斗力十足。无论是火野丽,还是金克斯,都是以艳丽的大红色为主色调,她们就像是一团热情又奔放的红色烟火,明媚闪亮令人挪不开双眼。

8b13632762d0f703b350a8f30bfa513d2697c53a.jpg

在形象上,金克丝可以说与五河琴里极为相似。不仅是红色的长长的双马尾,还有不羁的神情与黑色发带时的琴里相似度高达99%。毒舌、强势、抖S都是她们共同的特征。在武器方面,琴里精灵化后的战斗武器是一把带着火焰的巨大战斧,它能够转化为炮的形态,拥有超强的破坏力与贯穿力。金克斯的武器鱼骨头也是可以切换成重机枪,远距离轰炸模式的。琴里自己会产生出一种无法控制的破坏冲动,容易失去理智而化为大开杀戒的战斗狂,金克斯则是著名的城市破坏者,她的主题曲中的“我现在只想找点乐子,一起把这座城市炸个稀巴烂吧”就能看出来她的恶作剧性格了,由于本身能力出众,她的捣蛋让皮城的警察官们都束手无策。

63d9f2d3572c11df24e21ef1642762d0f703c235.jpg

魔法少女金克斯秉持了金克斯一贯的酷酷的做派,又加进了甜美的元素,这样傲娇风格的美少女金克斯,简直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呀。

魔法少女 波比

"我是战士,并不是什么救世主。别挡我的道-我有事要办。"

相似原型:美树沙耶香

这句话,只能说很波比。她的那句“我不是英雄,只是个拿锤子的约德尔人”令人印象深刻。许多网友表示,看了魔法少女皮肤才知道,原来波比是女孩子呀!蓝色的马尾,像兔子一般的长耳朵,闪亮而坚定的双眸,一颗小小的虎牙,稚嫩矮小的身体穿着美少女水手服的波比终于像个女孩子了。水蓝色的头发,酷似男孩子的外表,不禁让人想起《魔法少女小圆》里的美树沙耶香。她们同样都是活泼开朗,富有正义感的少女。淡蓝色的头发,海蓝色的眼睛,深蓝与漆白混搭的制服短裙,脚踏短靴,男孩子般英气的外表。

2f738bd4b31c87012b710326227f9e2f0608ff2f.jpg

虽然外表看似男孩,但是她们的内心可是相当少女情怀的。无论干什么都充满活力,总会热情地跟打人招呼。波比打小龙的时候会说,那家伙看起来不错,要杀了它我有点难过。我真的不是对前辈有什么不满。我不是跟你有仇,但我必须得把你砸扁。攻击德玛西亚皇子或猴子时所说的台词:哦,失敬了,陛下。是不是感觉到了这个看起来硬邦邦的小约德尔女孩的柔软的内心了呢,娇小的个子却一直带着一把是自己身高两倍的重型钝击武器——大锤子,花费了数不清的岁月来寻找心目中的那位德玛西亚英雄,这样的魔法少女的萌点你感受到了吗。

魔法少女跟宠

QQ截图20160922120152.png

对于官方放出的魔法少女们的跟宠,大家有没有觉得很眼熟呢。这跟魔法少女小圆中的外表可爱的外星智能生物——丘比有几分相似。丘比对于人类来说是一只外表可爱的神秘生物,原名为孵化者。经常鼓动他人与自己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露露和皮克斯的故事也是类似如此。皮克斯与露露成为了好朋友,并且也让露露学会了许多精灵魔法。

b58f8c5494eef01feb5eef29e2fe9925bd317d90.png

5243fbf2b211931360695f2365380cd791238d7f.jpg

最后

魔法少女皮肤一出,不仅轰炸了妹子玩家们的少女心,也让男性玩家们对美少女们的特效称赞不已,直呼过瘾。那就让我们赶紧成立魔法美少女战队吧,终极四保一战术,代表月亮消灭敌方!

相关阅读:魔法少女,拉克丝,金克丝,波比,迦娜,璐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