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战队:我们为世界赛准备了很多套路

时间:2017-10-14 13:39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场令人惊讶的比赛结束之后,GAM战队的打野选手Levi在舞台上接受了官方主持人的采访,让我们看看他在选择这个非主流英雄时,究竟在像什么。

在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GAM战队被认为是一支弱旅,因此很多人都会将他们的筹码压在FNC战队会取得胜利上。然而GAM战队是一支不能小觑的队伍,魔腾这个英雄在过去两年很少有出场的机会,但GAM战队却选择了这个英雄,并且打出了一场疯狂的比赛。

在小组赛第一天的赛事中,Levi的英雄选择和发挥也是让人印象深刻,他打出了魔腾这个英雄的真正潜力。虽然这不是一个版本强势英雄,但却在对阵FNC战队的比赛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彻底地打爆了FNC战队。

在这场令人惊讶的比赛结束之后,GAM战队的打野选手Levi在舞台上接受了官方主持人的采访,让我们看看他在选择这个非主流英雄时,究竟在像什么。

301276256475 (1).jpg

Q:你们为什么选择魔腾,而且打出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

A:事实上这个想法是来自我们的上单选手Archie,他是发现了这个战术的人,我们尝试过使用而且发现非常有效。

Q:中单选手Optimus在最后一波团战抢走五杀,当时是怎样指挥的,ADC选手Noway有因此感到生气吗?

A: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抢走那个五杀。

Q:你认为GAM战队来到全球总决赛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A:我认为现在的GAM战队比之前更强了,我们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表现。

Q:你认为你们打法如此激进并且无所畏惧是在BO1赛制中的优势吗?

A:我们有准备了很多的套路,虽然很多人觉得这种打法有点鲁莽和太过激进,但我认为这对于我们队伍而言,反而是最安全的打法。

相关阅读:GAM,小组赛,魔腾,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