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闪只是基础操作:盲僧的五大终极技巧

时间:2017-10-14 13:40 作者:英雄训练营CY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闪只是基础操作 盲僧的五大终极技巧

俗话说的好,“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魔力瞎。”无论世界上哪个赛区都有着众多盲僧爱好者,如Peanut、Bengi等,然而有一个人却是瞎子中神一样的存在,他是最早的来到LPL的国际友人,也是摸眼回旋踢的开创者——InSec。

他曾在S3的ALL-STAR的比赛中,让世界第一次见识到了瞎子原来是这么玩的。也曾在S4世界赛上帮助皇族拿下了迄今为止S系列赛的最好成绩。所以今天,就由我给大家带来一些忙僧不得不说的技巧。

温馨提示:在观看以下内容之前,请务必将全部技能设置为智能施法。

世界第一:盲僧2秒7回血 空中多打2段伤害

Insec回旋踢

a.gif

说明

既然说到Insec,就不得不提他所开创的回旋踢了。虽然他当年的一脚让世界震惊,但随着游戏的发展,现在摸眼回旋踢却只能沦为盲僧最为基础的招式了。

特点

随时都能将敌方踢回,无需依赖闪现。

操作方法

首先用Q技能挂上我们的独家印记。在二段Q的飞行途中,在敌方身后快速摸眼W。最后在落地的瞬间,利用猛龙摆尾将敌方踹回到队友面前,配合队友秒杀。

重点

连招原理大家都知道,但还是有几个重点要给大家说一下。首先是摸眼的时机,正确的摸眼时机是在Q飞行到达目标前,在对手身后摸眼,而不是等到Q落地再摸眼。因为Q落地打出二段伤害会有短暂的停顿。这个间隙很有可能被对手抓住,让你无法顺利摸眼W。其次就是放眼的位置,由于R只有375码的范围。如果放眼的位置超出了这个距离,我们就需要往回走一步才能将对手踢回来。正确的放眼位置是在敌方身后一到两个身位的位置。大概也就是200码左右的范围。在这个范围里,我们才能在摸眼落地的瞬间将敌方C位一脚送回队友的怀抱之中。

回旋踢2.0

a (1).gif

说明

虽然Insec发明了回旋踢,但是现在的回旋踢早已有了更先进的版本。这套2.0版回旋踢不仅能够踢回对手,还能让我们跟着对手一同回到队友的怀抱之中。

特点

与Insec回旋踢相比,这套连招的伤害更高,甚至不需要配合队友就能够完成单杀。

操作方法

这套2.0版连招顺序为:Q+E+W+R+A+Q。第一步还是Q技能标记敌人,因为是近距离遭遇,所以立刻拍地板减速对手,随后我们在敌人身后摸眼,同时打出R+A。而当敌人快要落地时,咱们再用二段Q打出斩杀伤害。

重点

这套连招的重点在于摸眼的位置以及RA连招,由于我们要打出R接平A,所以摸眼的位置不能再和1.0版本中一到两个身位了,瞎子的普攻是125码距离,摸眼的位置必须在这个范围里,实际上就是敌人身后一个身位的位置。在R的同时疯狂用鼠标右键点击对手,从而打出一下普通攻击,如果手残的小伙伴做不到的话,可以在设置中找到快捷攻击型移动 并改成A键,这样按下R时同时再按A一下地板,就能轻松打出RA连招了。

Q+惩戒

a (2).gif

说明

在召唤师峡谷中,小兵可以说是盲僧最大的敌人之一。因为对手只要站在小兵的身后,我们的Q技能就难以命中。不过所幸咱们是一个Jungle,而Q惩这招就是为打野量身定做的。

特点

从不可能的位置Q中对手,从而打出咱们后续的爆发伤害。

操作方法

这套连招只需要Q、F即可完成。当咱们与敌人和小兵形成一条直线时,这时就可以准备使用Q惩戒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这招需要我们要先把鼠标放在小兵的身上因为是一条直线,所以无需瞄准敌方英雄了,只要可以锁好小兵的位置编可在出Q的瞬间快速按下你的F键,这样便可以实现隔山打牛,而且也省了你拖动鼠标的操作,然后再飞到对手的身前,既可以根据情况选择踢回队友怀中,也能靠装备优势直接秒杀对手

重点

这套连招的需要注意的只有一点,那就是小兵的血量。通常来说远程兵是可以直接被咱们CJ死的,只是近战兵比较为难,尤其是在7级之前,惩戒的伤害不足以秒杀满血的近战小兵,所以应当找一些血量不满的小兵操作。而7级之后,也就是游戏大约8分钟左右这个时间后,我们就可以直接使用Q惩让对手无处藏身了。

直线R闪

a (3).gif

说明

直线R闪是盲僧连招中效果最强的技巧,其最大特点是能够让对手在毫无反应的情况下,被我们直接踢回到队友当中。

特点

时间很快,对手基本上没有反应逃脱的时间。

操作方法

先用Q技能瞄准你要踢回的目标,然后在二段Q飞行的过程中(落地之前)按出R技能,之后跟上闪现。因为R技能有一个短暂的读条,所以这个连招的难点就在于,需要在把鼠标滑动到敌方身后位置的同时按出闪现。如果做不到的话,也可以通过聊天框进行练习。(当你每按下R键的同时,就把鼠标往右划一下,经过多次练习后让你的左右手协调起来,这样连起来的效果就是脚帅气的一库了。)

重点

因为R的距离比闪现的距离略微短那么一点点,所以刚开始如果不是很熟练可以等落地之后再用R闪,不一定非要追求在空中时候的极限位置。等熟练之后,相信你不用多说便能轻松完成连招,让对手瞬间懵逼。

三角形R闪

a (4).gif

说明

和直线R闪所不同的是,三角形R闪的难度要更高一些。所谓三角形实际是指我们自身的位置,敌人的位置以及我们最终闪现的位置。

特点

具体的操作方式是利用摸眼W接近对手,然后再R闪将其踢回。接着跟上天音波,借助对手来回到队友的身旁。

操作方法

R闪的操作没有什么区别还是在R读条结束前,将鼠标滑动到敌方身后的位置。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咱们要通过Q技能回到队友身边,而此时在你踢飞对手后,咱们的鼠标与Q技能的方向是相反的,所以咱们需要再次快速将鼠标滑回才能顺利的回到队友的身边。这种R闪的难点需要将鼠标快速滑动俩次才能顺利打出,虽然操作会更为复杂一些,但是伤害更高不说,咱们也可以有去有回。

重点

R闪其实需要注意的不多,硬要说的话也就是闪现的时机。R技能的读条很短,但还是可以看到一个明显的抬脚动作,而只有在这短暂的0.5秒时间内按出闪现才会成功。所以说单身数十年的手速在此时就派上用场了。其次就是闪现的位置,无论是踢回对手还是借助对手打台球。我们都可以发现,你闪现位置与被踹的目标还有你的队友(残血对手)会形成三点一线的站位,如果我们的闪现位置不能与队友形成一条直线,那么在R技能的读条结束后就无法将敌人顺利的踢回到队友之中。所以其实只要你在踢到目标的瞬间可以闪现到这条直线上就好,这样便可以将对手顺利的踢回到队友之中完成击杀。

结语

这些连招可以帮你秀的飞起,让你成为魔力瞎中的佼佼者,但如果想成为一代瞎王,还需要对野区有足够的掌控技巧及Gank思路。今天咱们就先说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R闪,操作,盲僧,惩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