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魔法少女五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时间:2016-10-15 16:55 作者:惜夕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大家介绍魔法少女五黑的玩法。

昨天魔法少女系列皮肤上线上之后,打排位的各种嗨。这个版本什么ADC强势?烬或者是女警,但我秒锁金克丝。5L中单不给就送,秒锁个璐璐或者是拉克丝给你看,版本是什么?任性就是我即便不玩版本强势,有魔法少女我也能获胜。

魔法少女五黑

排位模式遇到魔法少女五黑,一开始也不要说什么一级团或者是做视野了,先一起到中路跳个舞先。对比前一段时间上线的源计划皮肤,魔法系列皮肤可以说是专门为ACG玩家或者是萌妹子定做的。我想为了获得心仪的魔法少女皮肤,势必会有很多人用尽各种方法。

我大概说个桥段,很多人一定都不会陌生。

“达令,我想要一套魔法少女皮肤,好不好嘛?”

“太贵了,三百多,够我抽二十包烟了!”

“噢!分手吧!”

在比如说,撒娇不行就换点刺激的,一副只要有魔法少女什么都可以豁出去的架势。

“亲爱的,你说我今天漂亮吗?”

“漂亮,漂亮!简直和天仙一样,都快把我迷倒了。”

“那你给我买一个金克丝皮肤吧,买完你想怎么样都可以!!”

“买,买,买,一个金克丝够吗?要不直接买一套吧。”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只想说不买你还是人吗?不得不说,这套皮肤正中很多玩家的喜好,不管是画风还是游戏中的特效,给32个赞都不足以表达对它的喜爱之情。

昨天的排位中,十个中单九个金克丝,还有一个选了个璐璐。魔法少女系列从阵容上还是有一战之力,但是肯定达不到给我一个后期我能吊打SKT的程度。那么,五个美少女在位置上应该如何分配呢?

五黑位置推荐

璐璐上单、波比打野、拉克丝中单、ADC的则是金克丝搭配辅助风女。就阵容而言,还是比较完整的。既有控制也开团,同时还兼顾爆发和收割。那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各个位置英雄应该如何吊(meng)打(si)对手,如果对方的妹子的话估计都下不去手。

上单——璐璐

上个赛季上单璐璐可以说是一个大热门,不管是职业战队还是普通的Rank选择璐璐四保一,胜利相当的高。同时在线上也有很强的消耗能力,控制、留人、保护以及逃生能力也相当的出色。不够由于爆发力不足,所以担当不起Carry的重任,毕竟小萝莉还是乖乖在后面吃糖比较好。因此,更多的是搭配双核心阵容保护双C。

打野——波比

从整个阵容来说,只有波比皮糙肉厚能够耐得住揍。从整体阵容来说也只有波比在前期打野不至于被野怪打死,而且也有很强的Gank能力。不管是被动护盾,Q还是E技能都能够在野区完美利用达到无伤清野的目的,更何况一个举着大锤的萝莉还是少在人前晃悠比较好,多损形象啊。

中单——拉克丝

说起拉克丝大家都不熟悉,中单一套QWER瞎操作之后对面就消失了。而且拉克丝作为一个典型的发育保护型中单,对线用E技能不断消耗,能把对面恶心到死。而且由于拉克丝本身来说就身亲体柔易推倒,所以打团的站位要相当靠后。然后就是尽情的QEQEWQEQE,如果你不小心Q中对面的ADC或者是中单,恭喜你,直接RE二连带走对方吧。

ADC——金克丝

6.18版本的时候金克丝做过一些改动,不知道是设计师有意为之,为了魔法少女系列皮肤做铺垫还是怎么的,改变了以前贴脸大招不如平A的窘迫情况。前期金克丝在线上还是有些疲软,发育到后期就直接变成野丫头了。开团一个大招,然后就是扛着火箭筒一路唱着歌开始收割了。一句话就是,只要熬得到后期超神不是问题。

辅助——迦娜

拥有御姐的身材和容貌,看一眼就浑身过电!风女曾经是辅助中的一姐,击飞、减速、护盾、搭配上加攻击和回血,再加上无与伦比的机动性,真的可以算的上是出色的女子。而且前期的保护能够安全的让金克丝大嘴这一类英雄安稳发育,E技能的护盾也能在小规模的冲突中让ADC占尽优势,不客气的说如果后期ADC没有太大失误,只要风女不想让ADC死,ADC想死都难。

当然,有人选就肯定会有克制的方法。不然的话大家都选魔法少女就好了,还玩什么其他英雄。

如何克制魔法少女五黑

从阵容上克制

关键词:强开、分推、消耗

阵容上魔法少女虽然手长,但是开团手段比较单一。除非是拉克丝Q中关键人物或者是波比绕后成功开到C位,但是两种可能的难度都非常的高。首先拉克丝的Q不稳定,走位好的玩家可以通过走位躲开,而打野波比的装备注定不会太好,除非前期就拿到超神,否则的话绕后的最大可能就是后没绕成先被打死了。

强开:因此在敌方缺乏强开的情况下,最合适的就是选择强开阵容通过正面交战冲散对方的阵形。

分推:这个战术可以有效的克制魔法少女的阵容。正面战场上打野波比分带的可能性很小,不带传送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如果唯一的前排去带线,很有可能会遇上五打四强开的情况。其次,最有可能是去分带的璐璐,但是作为功能性的璐璐如果在第二时间进入战场,那么璐璐可能完全起不到该有的效果。

消耗:你手长,我手也长,大家相互消耗看谁耐得住寂寞。这种方式的稳定性比较差,因为在消耗过程中双方都可能找到强开的机会,那么谁先开启团来谁就能占据一定的优势。

从英雄上克制

关键词:效率,爆发,对线

波比清野虽然能够无伤,但是清野效率相当的慢。而且在野区遭遇到,如果没有壁咚到对手的话,那么波比就打不出多少伤害。因此,选择清野效率高的豹女、挖掘机之类的英雄在前期可以有效的入侵波比的野区,延缓波比的发育。

璐璐和拉克丝在对线的时候大多是依靠技能不断消耗对手,从而寻找能够击杀的对方的机会。但是面对刺客型英雄的时候却没有多少反抗的能力,璐璐在六级之后有大招所以情况会好一些。如果遭遇劫、妖姬、维克托一类能在短时间爆发超高伤害的英雄时,对线上就要时时刻刻小心一个技能没丢出去直接被单杀的情况。

相对来说, 下路的劣势在于前期的战斗里不足。金克丝在没有装备支持的情况下,前期很难有很高的伤害。加上搭档的风女虽然保护能力十足,但是伤害不足。在对拼上这个组合不占多少优势,因此前期布隆、牛头搭配上卢锡安或者烬一类的英雄,可以很好的压制金克丝的发育,后期没有装备支持的金克丝仅仅只是一个金克丝而已。

结语

总体来说这个阵容有好有坏的地方,具体还是看玩家如何去操作。这两天如果大家遇到秒选拉克丝或者是金克丝的话,一定是买了魔法少女。那么在电脑背后的可能会是一个萌妹子,当然也有可能是一个抠脚大汉,最终谁撩谁就说不准了。

相关阅读:魔法少女,皮肤,五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