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赛后采访:非常感谢闪电狼carry我们

时间:2017-10-15 13:4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4日,MSF赛后采访

1.jpg

Q:你们在得知需要去和TSM打加赛时,心情如何?

Maxlore:和WE的比赛结束之后,虽然有些选手比较伤心,但是我们没有过多地去讨论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而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所以我们立马就可以把心态调整回来。

Q:对阵WE的比赛中,你们本来领先很多,有很大机会赢下比赛,当时出现了什么状况,导致被WE翻盘?

Maxlore:我们前期优势很大,但是我们没有打出所选英雄的战略和风格,中途我们有几次团战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结果。我们不敢开大龙,不管对面有没有打野,对面有大虫子想抢大龙很容易,所以整体来说,我们选了一个有针对性的后期阵容,但是没有打出想要的结果。

Q:来到中国打比赛感觉怎么样?

Maxlore:中国观众还是很热情的,让我们在打游戏时觉得热血澎湃。

Hans sama:我在场外收到了粉丝送的小礼物,感觉挺不错的。

Q:你们的兄弟队伍G2淘汰了,有什么想对G2说的?

Maxlore:看到低落的G2,也给了我们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虽然G2连续两年没有进入世界赛八强,但G2能在EU总决赛3:0击败我们,我们如果能走得远一些的话,那就可以向世界证明G2是一支很强的队伍。

Q:请两位分别说一下对接下来比赛的期望?

Maxlore:我们接下来会对阵SKT、LZ或是RNG,如果我们能打出平常能打出的表现的话,那不管是面对哪支队伍我们都有信心战胜。今天Hans sama只拿出了50%的实力,如果他能拿出200%的实力,那不管是哪支队伍我们都能击败(开玩笑)。

Q:之前你说过很想和小花生交手,但是你说这个一个坦克版本,所以和小花生交手没什么意思,下次如果有机会和小花生教授的话,你有没有可能选出进攻性打野来制裁小花生?

Maxlore:我上次提到的其实不止小花生,我还想和Blank交手,但是具体选什么样的英雄,还是要看教练的安排。如果阵容需要我选Carry型的打野,我可以选出Carry型的打野,如果需要选坦克型的话,那我也可以。

Q: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淘汰一支北美队伍,你有没有特别的喜悦感?

Maxlore:其实今天我们能够站在这里,不是因为我们打得有多好,而是闪电狼带领我们走到了这里,如果闪电狼没有赢TSM的话,那我们很可能就不能站在这儿了。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