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教你玩打野!五大技巧入侵野区节奏

时间:2017-10-15 16:04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野在团队中可以说是一个最重要但是却最难以体现出自己能力的位置,而一个出色的打野往往可以凭借初期的节奏帮助队伍奠定前期的优势,从而拿下比赛,来自GAM的打野Levi就是一个Carry型打野。那么如何成为一个出色的打野?本文将成为你的晋升秘籍!

Carry打野五大守则

一. 打野路线选择。

目前版本,常规打野路线的选择为以下三种:

1. 在队友的配合下F6开局之后拿下双BUFF。(初期经验更多)

2. 常规红BUFF开局转F6or三狼再到蓝BUFF。(速三,最快上线GANK)

3. 常规蓝BUFF开局转三狼orF6再到红BUFF。(同样是速三)

a.jpg

刷野的路线看似是死的,但是实际上是活得,如何根据对局情况选择不同的刷野路线很重要,当然这也取决于你打野英雄选择的特性。

GAM打野Levi最爱F6开局:

a (1).jpg

作为队内的核心,Levi通常会选择一个Carry型打野,并且在比赛的开局请求队友帮助自己从F6开局。

二. GANK路线的选择。(避开常规眼位)

带动全场的节奏,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完成高效的GANK,而英雄联盟这款游戏,GANK的路线从大体上来说,只有三种,也就是上中下路,而完成一次GANK,你需要考虑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1. 猜测敌方打野的动向,要么反蹲,要么反其道而行之。

2. 估摸自身2V2的能力,倘若被敌方打野反蹲,起码保证双方五五开。

3. 绕开敌方的常规眼位。

下图有所标识:

a (2).jpg

三. 配合队友掌控野区的视野。

a (3).jpg

此外,如果你想更好的掌控敌我双方的野区,那么视野就变得十分重要,当然这并不能取决于你个人的视野控制,你需要配合己方队友,做出指挥,在掌控敌方打野动向的情况下布控好视野。(上图是主要眼位标识)

四. 良好的个人操作。

a (4).gif

打野这个位置同样十分考验玩家的个人实力,当你拿到了一些可以开启团战的英雄,你出色的个人操作便可以让你初期建立的优势锦上添花。打野是一个操作和智慧相结合的位置。

五. 成为一个Carry型的打野选手。

以上四点都是可以通过自己的练习去掌握的,而成为一个Carry打野选手,需要一些天赋,需要一些领悟,Carry打野简单来说,就是随时根据战况,调整自己的打野节奏,无论是哪一种对局,都可以让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

Carry型打野实战教学

最好的例子当然是来自GAM的打野选手Levi,他的Carry能力想必大家已经在本届S7世界赛上见识到了。

一.开局的未雨绸缪。

1. 明白敌我打野的优劣势。

a (5).jpg

这里教学的主角为梦魇,面对初期伤害出色并且GANK能力不俗的蜘蛛,而梦魇是一个需要等级的英雄。从选择英雄开始,就应该考虑自己的“清野路线,以及猜测敌方打野的动向”。

2. 队友助力速刷六!

蜘蛛通常会选择常规的速三路线,而为了发挥梦魇在前期的节奏带动能力,GAM选择牺牲上单加里奥的发育让梦魇得到快速的发育。

a (6).jpg

当然,这样的打法在路人局中并不适合,但是只是想告诉大家,打野在开局就需要根据敌我打野英雄的优劣势选择最好的开局方式。

二.Carry型打野的思考,选择最佳的GANK时机。

当你拥有了等级优势如何帮助队友建立优势?GANK的准确时机,当然是打野获取优势最好的方式,而Levi选手就拥有这样灵敏的嗅觉。

a (7).jpg

a (8).jpg

a (9).gif

这一波GANK看似只是梦魇刚刚到达六级的“顺便GANK”,但实际上Levi选手在第一时间观察了敌方打野的动向,发现敌方蜘蛛在上路进行GANK,因此果断选择GANK敌方下路,轻松完成击杀。

三.如何奠定胜势?发挥英雄优势!

继续以Levi的梦魇作为教学,不同的打野拥有不同的优势,而拿到前中期有时候,打野选手需要根据自己英雄的特性去发挥,从而奠定胜势。

a (10).gif

Levi十分明白梦魇作为一个刺客,他的优势不是团战而是抓单,利用自己的大招配合队友抓单,继而扩大队伍的优势。

而倘若你选择的是猪女,你的优势就是开团,你选择的是伊泽,你的优势就是团战输出。

对局总结:

从游戏的开局,Levi便完美的制定了自己的清野路线,并且根据敌方打野的动向随时调整自己的打野思路,自信的判断让梦魇得以成功的Carry队伍。

结语

成为一个出色的打野玩家,不仅仅需要掌握人人都知道的细节,随机应变的思考,才是你Carry队伍的关键所在。

相关阅读:打野,CARRY,GAM,技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