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A怪登顶韩服!三大上分AD英雄抢先看

时间:2017-10-15 16:11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小组赛正在火热的进行,同时韩服的排名榜单也非常值得关注,RNG青训队队员十分受大家关注的走A怪琪琪正式登顶韩服,一起来学他的三大上分AD吧。

走A怪琪琪登顶韩服

a.jpg

走A怪琪琪目前以王者1170分的登顶韩服,总胜率高达57%。

自从被曝光后,走A怪琪琪的表现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作为一个青训营队员,有这样高潮的实力,并且当下版本的很多套路玩法都出自于他,可以说是未来LPL下路最值得关注的一个选手,赛季末期不少玩家仍然在为了上分不断的冲击,一起来学习琪琪的三大上分AD,助推你的赛季末期冲分阶段!

版本超强——暗夜猎手 薇恩

a (1).jpg

随着7.19版本的更新,此前表现不佳的下路英雄薇恩已经正式宣布强势归来,不仅是走A怪琪琪近期多次使用,在峡谷之巅很多职业选手在上分的时候也会选择薇恩,薇恩已经成为了路人局里十分强势的AD选择。

a (2).jpg

在7.19版本,薇恩的登场率逐步提升踏入第一梯队,这个趋势还会延续到7.20版本,同时在近期薇恩的胜率也来到了第一梯队,可以说是近期版本上分的不二之选。

a (3).jpg

在天赋方面,现在薇恩由于Q技能的AD加成提升,首件装备重新回归破败,因此热诚成为了收益更高的核心天赋,点出18-0-12

a (4).jpg

在符文方面,ADC的通用符文即可,参考其他职业选手的选择,他们会带更多的攻速甚至吸血精华,就路人局来看这一套通用就足够了。

a (5).jpg

技能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W,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可以参考上图。

a (6).jpg

出装上,路人局比较常规的选择可以是破败-绿叉的前期核心装,鞋子方面选择攻速鞋,然后是电刀-无尽的组合,提升攻速以及暴击的伤害能力,在后期为了防止被开水银弯刀补充很关键。

a (7).jpg

在其他玩法上,琪琪更多的在面对双AP阵容时选择饮魔刀,还有近期比较流行的冰拳薇恩玩法,还有欧洲高学成的飓风薇恩,功能各异,大家出装上可以灵活选择。

a (8).jpg

在对线上,薇恩比较难对付的有德莱文、图奇以及大嘴,这三个英雄都有不同的特点来压制薇恩,首先是前中期强势的德莱文可以压制前期需要发育的薇恩,推荐出门装选择多兰盾抗压解决;大嘴、图奇在搭配风女,璐璐等辅助时对线以及团战中都可以靠着英雄优势压制,推荐在团战中多配合队友先行击杀它们,或利用自己W优势快速的击倒敌人前排,压缩它们的输出空间。

完美选择——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a (9).jpg

小炮在近几个版本随着香炉的流行也逐渐火热起来,小炮堪称是当下版本完美的ADC选择,原因在于他的英雄特性,对线期有推线权,对拼优势,推线推塔能力强,成长能力强,自保能力强等特点让小炮成为了当下版本的第一选择。

a (10).jpg

长达几个版本的最高使用率,证明了小炮的英雄特性以及对版本的适应程度都是最好的。

a (11).jpg

天赋方面,推荐以战争嗜血作为核心,来弥补暴击流缺乏吸血的缺点。18-0-12

a (12).jpg

符文方面,跟薇恩一样ADC的AD+攻速通用符文。

a (13).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E副Q,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a (14).jpg

在出装上,正常的出装小炮会选择前期的一个三件套电刀-无尽-火炮,标准的三件套带来的伤害能力是巨大的,鞋子上推荐攻速鞋,随后就要开始补充轻语来对付敌方的前排英雄,后续补出一个水银弯刀自保或饮血去拥有更高的吸血跟伤害能力。

a (15).jpg

对线方面,小炮比较难以对付的是图奇,德莱文以及赏金猎人。

对付图奇小炮主要在装备未成行前的爆发伤害难以比拟,但是小炮拥有更加出色的持续伤害输出能力,因此且战且退避开老鼠开大时间后选择反打即可赢下。

德莱文以及好运姐都是在对线期可以压制小炮的英雄,但是从团战来说,小炮的持续伤害输出以及射程具备优势,后期团战压力不大。

最佳功能性AD——逆羽 霞

a (16).jpg

上面两个ADC都是在路人局比较好的选择之一,一个比较操作,另一个比较吃辅助英雄,因此如果你没有比较好的操作,也没有保护性辅助,那么霞可以是你的最好选择。自推出以来霞成为了最强的功能型AD,输出AOE,控制独特,大招自保能力强。

a (17).jpg

数据上,霞的表现都是第一梯队的佼佼者,第二的登场率以及前五的胜率,对于玩家而言,你需要掌握的就是技能的释放以及对羽毛的掌控。

a (18).jpg

天赋方面,霞也是走的暴击路线,在吸血上更多依靠嗜血的帮助。18-0-12

a (19).jpg

在符文上,ADC的一套通用选择即可。

a (20).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E副W,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a (21).jpg

出装方面,霞的核心装备是夺萃之镰,霞更多的依靠技能来强化输出、推线推塔以及提供控制,因此非常适合夺萃之镰,后续就是火炮-无尽的对于攻速跟暴击伤害的提升,鞋子方面推荐攻速鞋,后续轻语跟水银弯刀,水银+霞的大招让霞难以被针对,从而提供充足的输出。

a (22).jpg

火炮可以加快嗜血的充能速度,还有一件装备可以替代火炮那就是飓风,飓风可以增加霞在团战中的输出,但是一定要在自己阵容具备良好前排以及对方C位输出范围不夸张的情况下,选择飓风也是十分不错的。

a (23).jpg

作为功能性AD,前期对线并不强势因此会被德莱文以及好运姐压制,推荐多兰盾出门抗压解决。

在前期等级较低的时候对线轮子妈也会处于下风,因为轮子妈有更强的推线能力,因此容易被压制,后续轮子妈的输出方式也更加稳定,在团战中需要更多依靠团队去赢下对局。

结语

最后也是恭喜琪琪登顶韩服,希望各位ADC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学习走A怪的上分选择,在赛季末期最后冲刺一波段位。

相关阅读:s7全球总决赛,外服,韩服,RNG,A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