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总决赛三大杀器!三大香炉保AD详解

时间:2017-10-15 16:20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个香炉横行的时代,也是ADC最好的时代。

版本分析

从走A怪靠香炉护盾的套路横行韩服前十以来,人们仿佛突然发现了香炉这个装备的强势之处,当然,这也是救赎等装备被削了一轮后衬托的结果。

总决赛上,除了入围赛中我们还能偶尔看到牛头甚至机器人,在小组赛后各大战队的辅助几乎是人手一件香炉了,璐璐、风女、宝石等英雄也是经常能看到的香炉体系辅助。

65-1G012123133.jpg

那么AD方面有哪些英雄适应香炉版本呢?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三个非常契合香炉辅助的ADC英雄。

Uzi作为RNG的ADC,在这次小组赛中也是表现不错,在专业比赛数据网站Best.gg中更是被排到了AD榜第一位。虽然这有点捧杀的意味,但他的表现确实亮眼。

在最近三场小组赛中,小狗拿出的三个AD分别是老鼠、小炮和大嘴,并且分别拿到了9/0/2,6/0/4,3/1/4的数据,尽到了ADcarry的职责。

1. 瘟疫之源 图奇

a.jpg

老鼠在小组赛前期不显山不露水,但随着SKT拿出老鼠惊天翻盘EDG,老鼠这个英雄的优势也似乎显现出来了。他超高的爆发、在狭窄地段无敌的输出能力、不错的找输出位置能力、不错的收割能力都让他注定成为世界赛中最亮眼的ad英雄之一。

a (1).jpg

战争热诚能在后期提供64点攻击力,老鼠是必然出飓风的英雄,而飓风产生的分裂箭同样可以叠加热诚层数。

a (2).jpg

正常攻速符文即可,如果对线期对面辅助攻击性不强(风女、星妈等),可以把蓝色带上成长魔抗或者减冷却。

a (3).jpg

老鼠的六神装。飓风是必出的装备,它不仅能加快老鼠的清线效率,团战中配合老鼠的超远射程和被动能打出非常多的AOE伤害。

电刀在世界赛上非常受选手欢迎,它的被动清线非常强,AOE伤害很足。

水银在高端局和比赛中非常多见,能解除关键控制。

a (4).gif

隐身带慎

图中是C9与LYN的比赛中,老鼠隐身加慎大招成功抓到中路清线的杰斯,形成了五打四的局面。

老鼠还可以隐身回城,先按Q马上接B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2. 深渊巨口 克格莫

a (5).jpg

大嘴是世界赛上非Ban即选的一个英雄,他在入围赛中就频频出现了,比老鼠早得多,配合香炉体系辅助打出了各种精彩的比赛。大嘴与老鼠不同的是,虽然他瞬间爆发没有老鼠高,但他能够对坦克英雄造成非常多的伤害。所以当对面有双坦克或者三坦克前排时,大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a (6).jpg

因为飓风的缘故,大嘴也可以比近战英雄更快的叠热诚。坚决点出12点能够增加大嘴的生存空间,而诡诈这一列天赋既不能增加大嘴的输出,也不能让他变得更肉。

a (7).jpg

攻速同样是大嘴的重要属性。

a (8).jpg

大嘴相对来说不那么需要穿甲属性,羊刀是他的本命装备。飓风配合羊刀再开启W技能可以打出巨额的AOE伤害。

破败的被动同样可以附着在分裂箭上,也可以被羊刀双倍触发。

a (9).gif

一喷四

大嘴配合璐璐大招直接闪现上高地骑脸输出,拿下双杀,将敌人全部打成残血,拿下团战的胜利。

3.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a (10).jpg

小炮在世界赛上出场48次,使用率高达61%。她不仅有着强大的AOE输出能力,还有相当强的收割能力以及ADC中最顶尖的推塔能力,所以你也经常能看到小炮一个人偷高地塔门牙塔,而四个队友在大龙坑和对面纠缠。

a (11).jpg

小炮不出飓风的话,嗜血就是最好的选择,能让小炮的生存能力再上一层。

a (12).jpg

同样是攻速符文。

a (13).jpg

相比之下小炮的出装属于最正统的AD出装。电刀加火炮能让小炮A出的第一下特别疼,配合无尽小炮基本可以在与任何脆皮英雄对决时第一时间将他打残摧毁他的信心。在入围赛C9的一场比赛中,小炮侧翼突入直接秒掉对面韦鲁斯,拿下比赛的胜利。

a (14).gif

WR

小炮W在空中的时候可以释放R技能,可以瞬间与敌人拉开超远距离,也可以花式秀一下你的敌人。

a (15).gif

强制位移

W技能可以起到强制位移的效果,比如躲机器人的钩就是等钩马上到身上的时候释放W,可以带着机器人的钩子飞向远方。同理眩晕和禁锢都可以被W技能带走,但击飞会把小炮直接从空中击落。

结语

今日RNG击败FB后,C组确定RNG、SSG出线,FB与G2止步小组赛。随着RNG战胜SSG,RNG以小组第一的姿态成功晋级八强!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更多的表现,同时也可以试试比赛中的套路体系,也许能在rank中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相关阅读:Uzi,总决赛,大杀器,香炉,A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