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A组综述:EDG遗憾止步小组赛

时间:2017-10-15 22:2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5日,S7小组赛

1.jpg

本日战况

10月15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第四日,本日LPL战队EDG在最后一局比赛遗憾被SKT翻盘,丧失晋级八强的机会。A组晋级队伍为SKT和C9战队。

2.jpg

12:00 AHQ 1:0 SKT

前期西门的小鱼人才在打野猪女的帮助下拿到了大魔王的一血,打开了比赛局面,随后的比赛SKT仿佛陷入了泥潭,一直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而AHQ则愈战愈勇没有露出丝毫破绽,最终战胜SKT。

13:00 EDG 1:0 C9

比赛前期,厂长的皇子凭借和Scout加里奥的联动疯狂针对C9的下路组合从而开启了推进节奏。虽然C9凭借后期默契的团战处理略微的挽回了劣势,但是EDG经济优势巨大直接拿下比赛。

14:00 AHQ 0:1 EDG

EDG在延续了上一场火热的状态,下路的老鼠成为了EDG的绝对Carry点,两波团战直接斩获五个人头,取得了极好的发育,也成为了AHQ无法处理的点。后期EDG轻松拿下团战击溃AHQ,再胜一局,离晋级八强只剩一步!

15:00 C9 0:1 SKT

前期C9凭借出色的团战阵容在中期一度掌握了比赛的走向,但是Huni的杰斯疯狂进行单带,让C9难以处理,SKT拖住了比赛。最后SKT选择将单带进行到底,利用远古龙作为牵制让C9不得不选择开团,而Huni杰斯绝不参团,直接TP偷掉了C9的基地,SKT稳稳拿下比赛。

16:00 C9 1:0 AHQ

AHQ中在BP上让C9拿到了三路对线都处于优势的英雄,C9从开局就在三线完成压制,让AHQ束手无策,尤其是女警所在的下路,最终,C9十分轻松的拿下了关键比赛,保留了自己的晋级的希望,而AHQ战队虽然战胜了SKT,但是也只能遗憾的告别S7。

17:00 SKT 1:0 EDG

EDG在前中期打的十分的血性,不仅利于阵容的优势迅速的推掉了SKT的外塔,并且多次选择主动进攻占得先机,但是SKT稳定的团战阵容成为了隐患。虽然EDG前期巨大优势,但是Faker发条总是让EDG无法再近一步,凭借双C的出色发挥SKT再度翻盘EDG,把EDG挡在了八强之外。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