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梦碎粉丝心碎:看赛后他们怎么说

时间:2016-10-16 09:08 作者:Wendy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参加2016年全球总决赛的队伍都非常的强劲,而在八强的小组赛分组中RNG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首先遇到了他们的老劲敌SKT。这场RNG和SKT的对决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在RNG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后,手感和状态越来越好的SKT连追三局,成功晋级4强,而RNG在今年止步八强。

其实纵观RNG和SKT的对决其实不难发现,中国队伍和韩国队伍打发和风格上各有千秋,而RNG和SKT相比更适合顺风局的发育,在第一局开场一血和一塔的巨大优势下,SKT还一度将经济追平。而第一场RNG的胜利就是建立在,经济快要被追平时,果断拿下大龙和远古龙的那一拨。RNG这样才在第一局中以绝对姿态赢下了SKT。

而在RNG失利之后许多解说和主播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卷毛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发了微博

他们有短短数字表达自己的伤心之情,也有滔滔不绝道出自己的心声。但是无论如何他们都是希望LPL能好,希望RNG好,希望中国战队能够走的更远。希望在不就的将来,我们可以不用一起承担痛苦,而是能够一起分享喜悦。

相关阅读:rng,s6,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